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千户长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8万
2297 小时
119
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-12-2 17:47 嗯嗯,非常期待它能在我家开花结果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二年级
1305
28 小时
9
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-12-2 15:06 在根系接触不到的地方用了两瓶盖有机肥,比例微乎其微,泥炭土本身一点肥也没有,我想应该不会有问题,这 ...
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-12-2 17:41 呃,那么一点点肥(矿泉水两瓶盖)还不至于吧,比起园土,加了一丁点儿肥的泥炭应该也还是很素。。。并且 ...
大学四年级
1046
1300 小时
35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5657
5280 小时
51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万
1626 小时
65
朱舒舒 发表于 2016-12-2 18:26 土太好了,对于木本植物还是加点普通的土好
说多了累不累 发表于 2016-12-2 18:06 楼主谁家买的苗?多少钱
神马是头衔啊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1718 小时
211
5961
2101 小时
25
小巷过客 发表于 2016-12-2 23:55 楼主是慢性子,老妈看好了公园办公室前的柿子树,我没含乎直接和三哥开车到肖军老师的果园订了2棵10年阳丰{ ...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076 小时
46
大学二年级
2840
192 小时
2
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-12-2 15:03 我觉得阳丰已经很美味了呀不过我一样定了一颗,大秋还在路上~
玲珑剔透 发表于 2016-12-3 10:56 大秋购买哪家,的多少元?
zhu牛牛 发表于 2016-12-3 10:20 楼主孝子,赞一个!
初中一年级
582
155 小时
0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为他种草莓 发表于 2016-12-2 17:49 这个,是短截发货吧,肖老师既然都是这样发货,应该是有经验能够成活吧~我想这盆栽条件应该比地栽可控~ ...
zangyingxiong 发表于 2016-12-23 22:21 这是什么肥啊?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24 07:21 这么短,从什么位置嫁接的
6677
1204 小时
1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43183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