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万
4451 小时
38
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1 14:54 好消息:我基地大秋甜柿苗零售了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周公无花果梦 发表于 2016-12-1 18:05 准备搞两棵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3644
5618 小时
66
mttzg 发表于 2016-12-1 18:14 现在还有大秋,有点不可思议。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1 18:18 前几天拍的,树上还挂果呢
mttzg 发表于 2016-12-1 19:43 我湘北的,太秋9月下旬就成熟。
8986
1737 小时
138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1 19:55 9月7日开采,到现在近3个月,不软果,不回糖,采下还能常温保存40多天,说明什么?
4万
5836 小时
173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243
721 小时
1
haikuotiankong 发表于 2016-12-1 21:09 请问包邮吗?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1 21:20 包邮
haikuotiankong 发表于 2016-12-2 05:01 请问你的大秋占木能耐零下几度低温?这个很重要。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489
1180 小时
11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2 06:31 从今年一月二十几日的大冻害看,零下15度是分架线,以上没问题。以下砧木没问题,大秋枝条冻伤了。
农夫2016 发表于 2016-12-2 06:50 购2棵,现在可以移栽吗?
参加活动:3 次
8764
1043 小时
25
1万
927 小时
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48918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