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8169
1369 小时
34
使用道具 举报
681
1397 小时
7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1-29 20:05 秋实老师帮忙联系的昆山柿子研究所愿意出售少量的太秋苗,大家去年没买的抓紧了
小学五年级
96
87 小时
64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万
2491 小时
37
飞扬zh 发表于 2016-11-29 20:17 好像广西平乐种植了很多大秋吧
侬猫饭团 发表于 2016-11-29 20:09 哪里得到的消息,怎么购买呢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1-29 20:41 搜索淘宝平台,输入好柿成双,这个店是去年秋实老师联系研究所特地为方便邦友买苗所开设,里面目前有甘秋 ...
大学二年级
2784
367 小时
87
信阳人 发表于 2016-12-2 21:33 想种就找肖军,苗不赖,就是贵点。
2952
755 小时
16
雷雨111 发表于 2016-12-2 21:53 我买了两颗太秋140包邮
信阳人 发表于 2016-12-2 22:07 要是不急着种,等我的阳丰结果了给你剪枝条嫁接,朋友就是买他家的苗第二年结果了给我剪的枝条,我自己嫁接 ...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6-12-2 23:18 好的老乡,你信阳的,只有过年才回家,元月份能嫁接活不
★千户长★
4万
2817 小时
68
大学毕业生
2118
695 小时
4
侬猫饭团 发表于 2016-12-3 14:35 今天刚收到肖军家的一高二矮,三棵阳丰,粗壮没得说
大学四年级
1576
1036 小时
17
八大行星bdxx 发表于 2016-11-27 17:27 我刚刚在种阳丰,你就开始种太秋了!跟不上啊!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4218
1653 小时
21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7 22:55 看看你的阳丰真面目
八大行星bdxx 发表于 2016-12-8 07:08 怎么了?难道是假的?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8 08:36 不是不是,感觉很大棵,多少一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18:29 , Processed in 0.057498 second(s), 9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