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懒得想 发表于 2016-11-18 15:47 南方现在可以移植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★十户长★
参加活动:0 次
6073
3891 小时
52
飞尘勿扰 发表于 2016-11-18 23:52 这几年中了葡萄毒,大部分都是十二月到一月份种植的成活率没有百分百也有九十九,一般三月发芽都长势良好。
大学一年级
517
535 小时
3
初中一年级
623
52 小时
23
绍兴十八哥 发表于 2016-11-18 22:53 中国地方大,每个地方气候和温度都不一样!不能以季节来评定种树可否!我浙江绍兴现在26度我现在还赤膊吹着 ...
ilikefruit 发表于 2016-11-18 22:42 当然,春天移栽更好。
小学五年级
168
110 小时
2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1-19 08:12 种植果树不是为了成活而种,而是种后要生长势强,早日扩大树冠,提高早期产量,把投资收回,以丰产丰收为 ...
大学三年级
1062
764 小时
21
高中一年级
1115
218 小时
6
★版主★
1万
3808 小时
74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5337
438 小时
36
1409
896 小时
初中三年级
429
370 小时
15
蕃茄小酱 发表于 2016-11-18 17:00 我只想说弱弱的问一句。。。楼主你家太秋苗准备开卖了么
碧云天123 发表于 2016-11-19 12:31 说的好,大师就是大师!
brinfo 发表于 2016-11-19 11:50 这话太有力量。
2804
936 小时
206
dmms718 发表于 2016-11-18 18:38 学习了
927 小时
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49398 second(s), 8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