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685
607 小时
3
使用道具 举报
★万户侯★
9734
4196 小时
46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万
2119 小时
40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hankerx 发表于 2016-11-18 16:56 长江以南秋季是大好
JFZH 发表于 2016-11-18 17:14 赞同楼主! 这个问题争论已久。小苗有两件事要做:愈合、发根。 春植树,地温适宜,愈合快、发根快。但是愈 ...
hssujiao 发表于 2016-11-18 16:47 你能别说实话嘛
初中一年级
323
98 小时
4
无因 发表于 2016-11-18 15:44 到底秋栽好不?糊涂了。
2万
4451 小时
38
8986
1737 小时
138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469
884 小时
12
懒得想 发表于 2016-11-18 15:45 希大家走不必要弯
6895
631 小时
90
小学五年级
168
110 小时
2
★版主★
3808 小时
74
1409
896 小时
ilikefruit 发表于 2016-11-18 22:35 长江以南秋季没问题的,我栽种的空心李、核桃,桂花苗、柚子苗,石榴苗都活了,我正月栽种的沙田柚也活了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45290 second(s), 8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