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9734
4196 小时
46
使用道具 举报
参加活动:1 次
3万
1万
680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4612
1530 小时
37
2783
1228 小时
30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9731
2404 小时
542
喜悦之情 发表于 2016-10-30 21:34 买两棵苗啊,楼主。
田园之美6 发表于 2016-10-30 23:52 楼主,苗子怎么卖?多少起卖呢?
4万
5836 小时
173
大学一年级
2497
183 小时
36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0-31 17:28 楼主所言不虚,我吃过楼主赠送的大秋甜柿,确实是肉质嫩脆,具有蜜香味,汁多味浓,口感甜爽,老少皆宜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0-31 21:39
车来车往 发表于 2016-10-31 18:49 求一棵小苗
高中三年级
898
320 小时
24
人懒狗肥 发表于 2016-11-1 08:28 有果子卖吗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0-31 21:52 好东西应该推广。为了对比口感,我今天到超市买了一袋脆柿(四个),袋上标着桂林恭城韦氏果业,每斤4.3 ...
绍兴十八哥 发表于 2016-10-28 21:37 苗买两棵,出吗?
小学二年级
1
37 小时
2
大学二年级
1001
545 小时
6
初中一年级
177
89 小时
5
袁中义 发表于 2016-11-1 17:53 多少钱一株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48595 second(s), 9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