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027
335 小时
14
使用道具 举报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2 次
468
230 小时
48
花香淡淡 发表于 2016-7-3 20:01 你们那里次郎还要疏花疏果,是不是种了授粉树?没授粉树的话听说坐果率极低。
恭城月柿 发表于 2016-7-3 19:14 楼主是保山还是石林的?
庄园仆人 发表于 2016-7-3 20:19 基本没有授粉树,有些做实验种了些,也没有什么区别,现在都是全园种植
花香淡淡 发表于 2016-7-3 20:23 那挺好的。我今年才种了两棵次郎,看论坛上说坐果率低,还担心呢。听你这样说我就有希望吃到自己种的甜柿 ...
★万户侯★
4万
5836 小时
173
庄园仆人 发表于 2016-7-3 20:29 管理也相当重要呢
胡弄果园 发表于 2016-7-3 02:49 主要是鲜食吗?
高黎贡山生态园 发表于 2016-7-3 19:18 这是哪里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7-3 20:32 我的柿叶每年5、6月份都被不知什么虫子吃得像网叶
大学三年级
1691
427 小时
27
庄园仆人 发表于 2016-7-4 04:16 施甸
8194
1032 小时
29
2783
1228 小时
30
网易博客tianshizi123456
★农艺师★
2889
4321 小时
350
wh光辉岁月h 发表于 2016-7-4 14:14 秋后能分享点枝条吗
田园之美6 发表于 2016-7-4 15:38 楼主,次郎和阳丰甜柿比有什么优点呢,你那最低温度是多少,我是河南的,不知道能不能种
肖军苗木 发表于 2016-7-4 16:14 希望楼主做更为详细的介绍。
庄园仆人 发表于 2016-7-5 00:06 我不知道如何分享,我们这品种基本都是次郎,还有我们的种植是严格管理的,我也怕到时你的柿子出现问题时 ...
wh光辉岁月h 发表于 2016-7-5 00:54 我也不怕出问题,我是每样喜欢的水果种两棵,秋天时我出邮费,你发点枝条给我,我嫁接试试。
庄园仆人 发表于 2016-7-5 01:02 这完全不是问题,可以办到,反正都要修枝打叉的,还有果子一样可以分享(先说明,果子分享我自己没有种植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9 , Processed in 0.049065 second(s), 8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