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132
1081 小时
10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3-4 11:26 我福建闽北 今天仔细看看没发芽的 上半部已经干枯了期待下面没干枯的地方可以发芽
使用道具 举报
★万户侯★
4万
5836 小时
173
禁止发言
507
328 小时
13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4 14:25 别忘了浇足水。把剪口蜡封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3-4 19:42 我习惯用油漆封口
大学一年级
243
366 小时
25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3-4 16:02 我刚付款在肖老师那里买了阳丰2和阳丰3各5棵,有谁知道阳丰2跟阳丰3有什么区别吗?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5 08:22 好像有人油漆过敏、所以怕树也过敏
飘行过客 发表于 2016-3-5 14:27 肖老师那还有吗,我看前面通知里已经没有阳丰苗了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2553
29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656
1484 小时
0
1153
1910 小时
7
尘土飛扬 发表于 2016-3-6 05:30 我是去年年底买的阳丰高杆大苗,现在还没有发芽。
伴满嘎哝 发表于 2016-3-5 23:26 我也想买丰阳,哪有啊?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3-6 07:29 肖老师那有 你联系他下
伴满嘎哝 发表于 2016-3-6 09:46 肖老师怎么联系?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3-6 09:52 在论坛里找苗木在线交易大厅 里肖军苗木
760
463 小时
6
小学三年级
174
74 小时
1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6-3-4 11:16 我河北邯郸的,咱们同时买得肖老师的苗,我的阳丰也没有发芽迹象呢,芽也没开始膨大。
4154
1651 小时
104
wu751205 发表于 2016-3-7 20:54 我苏州的,去年和你差不多时间种的,也是肖老师的阳丰,现在一点发芽的迹象也无,但枝干还活的
handanxiaomi 发表于 2016-3-14 23:40 刚进水果邦就见到老乡,我也要种两棵甜柿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52007 second(s), 9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