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毕业生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118
695 小时
4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2043
2585 小时
115
3779
3001 小时
37
扶他林 发表于 2016-12-3 22:12 下周约时间去一次,挖个十来颗
finder90 发表于 2016-12-3 21:51 苗呢苗呢?都给谁了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8169
1369 小时
34
小学二年级
29
36 小时
6
参加活动:2 次
6960
1415 小时
114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1 次
1701
1087 小时
96
小小小小农民 发表于 2016-12-4 04:25 想买两棵太秋苗,楼主行个方便,帮忙带两棵可否?
Lujundqq 发表于 2016-12-4 05:22 多少钱一株,想买一颗
永杰 发表于 2016-12-4 05:57 求两棵或枝条玩玩
ahuqin 发表于 2016-12-4 10:18 要苗选秋实老师的苗是最明智的选择了,绝对没错
ahuqin 发表于 2016-12-4 10:16 去的话可以少量带几棵,不过要的人多不知道给谁好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万
927 小时
47
2239
447 小时
0
大学四年级
1576
1036 小时
17
9253
656 小时
45
初中二年级
473
101 小时
11
扶他林 发表于 2016-11-2 19:04 又到挖苗的季节,楼主今年还去挖吗?上海几个果友约时间一起去
扁豆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3万
2707 小时
8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46639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