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小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82
30 小时
35
石芭姿 发表于 2014-7-16 22:28 我的树莓结果了。果不大,籽有点多,酸甜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城市里的果农 发表于 2014-8-27 02:36 看看我们这儿树莓园的果子
2505040805 发表于 2015-8-12 23:13 我200株只活下一半, 也很细. 但愿明年能吃到果子
普通会员
528
63 小时
6
小学五年级
323
92 小时
55
2008
52 小时
31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1万
2439 小时
90
大学三年级
1798
458 小时
10
幼儿园
4
0 小时
0
初中三年级
362
163 小时
3
大学一年级
2473
250 小时
小学一年级
39
10 小时
1
asq5051 发表于 2014-7-17 14:08 你们说的不是同一种东西,是近亲 美国树莓适合你们北方,在江南种有点酸。 lz说的你就当是中 ...
农民
高中二年级
963
347 小时
44
2
1 小时
小学三年级
29
67 小时
5
北大荒村民 发表于 2014-7-16 21:09 这样的帖子上精华,让我 忍不住要回复你。 1如果你说的是树莓。那我告诉你,并不是不成熟的开发。而是非常 ...
查看全部评分
217
49 小时
初中一年级
532
81 小时
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14:22 , Processed in 0.055172 second(s), 9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