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白凤熟了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041

帖子

7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46113
鲜花
9484 朵
农币
23668 枚
发表于 2026-6-26 1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宁波

点评

必须甜 甜而不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85

帖子

8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1740
鲜花
4839 朵
农币
44092 枚
发表于 2026-6-26 1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真好!我去年在湖景上嫁接了一芽,看明年能吃果不

点评

管理周到一点 明年吃果没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8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昵称
你是我的唯一
UID
176125
鲜花
63607 朵
农币
146915 枚
居住地
河南 商丘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6-6-26 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不错!我去年种的白凤,结几个果子才鸡蛋大小。

点评

桃树用细枝结果个头才会正常生长,树体较弱的树第二年结果一般都不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蚍蜉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50
值得在果友间流传

好吃的品种人人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舞锄者 发表于 2026-06-26 10:07
还有柳条白凤的变种吗

没有
这棵白凤是刘氏家买的,没说是变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LF2021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03
真好!我去年在湖景上嫁接了一芽,看明年能吃果不

管理周到一点 明年吃果没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775

帖子

747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303376
鲜花
13641 朵
农币
85050 枚
发表于 2026-6-26 1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柳州
无花果是什么品种

点评

巴劳萘吧 桃树旁边有几个品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唯一wxl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43
不错!我去年种的白凤,结几个果子才鸡蛋大小。

桃树用细枝结果个头才会正常生长,树体较弱的树第二年结果一般都不大。

点评

去年春天种的筷子苗,现在3个主枝,有2.5左右高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17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
巴劳萘吧  桃树旁边有几个品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28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昵称
你是我的唯一
UID
176125
鲜花
63607 朵
农币
146915 枚
居住地
河南 商丘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26-6-26 1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种田人爱水果 发表于 2026-06-26 13:13
桃树用细枝结果个头才会正常生长,树体较弱的树第二年结果一般都不大。

去年春天种的筷子苗,现在3个主枝,有2.5左右高了。

点评

长得可以嘛 今年少留果,明年树干中上部结的果就大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22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1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UID
347418
鲜花
31298 朵
农币
154041 枚
发表于 2026-6-26 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重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

帖子

0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394130
鲜花
154 朵
农币
1448 枚
发表于 2026-6-26 2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南昌
品相真好啊,可惜我没院子,每次都是7分熟就摘

点评

套了袋就不容易被发现熟没熟,高处留果更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2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唯一wxl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6
去年春天种的筷子苗,现在3个主枝,有2.5左右高了。

长得可以嘛
今年少留果,明年树干中上部结的果就大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2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TT满天星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2
品相真好啊,可惜我没院子,每次都是7分熟就摘

套了袋就不容易被发现熟没熟,高处留果更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5076 朵
农币
124055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7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又给我整动心了,,可是,前年我嫁接的湖景居然不对版,给我浇了一头凉水。白伺候了2年

点评

这么普通的品种怎么就不对版呢?!只要能过冬就有必要多栽几棵水蜜桃品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青山一舟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1
我也四川的,也熟了。有的都熟透了,水垮垮的

不应该啊
正常成熟的白凤是爽口清甜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94

帖子

152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55907
鲜花
4716 朵
农币
3023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德阳
风过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28
又给我整动心了,,可是,前年我嫁接的湖景居然不对版,给我浇了一头凉水。白伺候了2年

这么普通的品种怎么就不对版呢?!只要能过冬就有必要多栽几棵水蜜桃品种。

点评

分享的邦友剪错了呗,,这个也是正常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27 14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86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昵称
爷们
UID
340211
鲜花
105076 朵
农币
124055 枚
居住地
吉林 四平
发表于 2026-6-27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吉林四平
种田人爱水果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8
这么普通的品种怎么就不对版呢?!只要能过冬就有必要多栽几棵水蜜桃品种。

分享的邦友剪错了呗,,这个也是正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47013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