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041
731 小时
0
使用道具 举报
1685
833 小时
1
★千户长★
参加活动:1 次
4万
2817 小时
68
1994
1523 小时
蚍蜉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50 值得在果友间流传
舞锄者 发表于 2026-06-26 10:07 还有柳条白凤的变种吗
baipipa2020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2 甜吗?
LF2021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03 真好!我去年在湖景上嫁接了一芽,看明年能吃果不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6775
747 小时
唯一wxl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43 不错!我去年种的白凤,结几个果子才鸡蛋大小。
涅槃传奇 发表于 2026-06-26 13:08 无花果是什么品种
种田人爱水果 发表于 2026-06-26 13:13 桃树用细枝结果个头才会正常生长,树体较弱的树第二年结果一般都不大。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1万
1157 小时
3
小学二年级
65
0 小时
唯一wxl 发表于 2026-06-26 17:16 去年春天种的筷子苗,现在3个主枝,有2.5左右高了。
dayoo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9 巴适得板
TT满天星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22 品相真好啊,可惜我没院子,每次都是7分熟就摘
★万户侯★
8602 小时
青山一舟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1 我也四川的,也熟了。有的都熟透了,水垮垮的
风过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28 又给我整动心了,,可是,前年我嫁接的湖景居然不对版,给我浇了一头凉水。白伺候了2年
种田人爱水果 发表于 2026-6-27 14:18 这么普通的品种怎么就不对版呢?!只要能过冬就有必要多栽几棵水蜜桃品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047013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