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360
877 小时
0
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-05-26 18:03 平心而论三次买枇杷,福建那次体验还是可以的。虽然白枇杷多少有点运输降低口感的问题,但贵妃上市早,果个大,还是三次里单价最低的。口感多汁,甜酸感都有。虽然我不会拿这个枇杷当做什么经常吃的,或者顺位靠前的水果选择,但说句值得尝试一次也不过分。 另外两次体验都很失望。不是狂酸,就是发水。你要说购买前有什么办法能区分到这两种购买体验,找出值得的商家吗。还真没有。非要说就是这家发枇杷宣传频度高,总是出现溢美之词,品下来总是好没有其他评价略显失真。但总归用都是收到尝了,才能确定的了的盲盒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一年级
12
88 小时
初中二年级
660
3 小时
布丁可乐 发表于 2026-05-30 21:01 是不是时间不对?两周前浙北都开始卖枇杷了,但是我自己种的今天还有一部分感觉摘太早了,留了一半下周再摘
272
0 小时
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-05-30 00:10 没有啊,三次购买,贵妃的表现远胜其他两次。而且怎么说呢?这些枇杷不是自己种的。线上购买到的代表不了果子的真正品质。而且你甚至也不好做对应分析,因为白枇杷太不耐放了,还有各种因素,比如今年成熟期的雨,比如白沙的酸甜转化。如果商家不负责,提供的枇杷品质不达标,你怎么去推导这里枇杷品种本身的原因占多少呢?得不出来的。就好比我一开始就说的那个贼酸的宁海白。宁海白口碑可以吧,邦里常驻的前二,和软条白沙不分伯仲,那收到的就是一坨啊,这个都没熟而且是差很多就摘,那就是不好吃。因为这个品种需要糖转化也是特色之一。你在它还酸的时候就摘了,卖了,那客户说不值这个价、枇杷不好吃,是枇杷本身的问题吗?肯定不是。甚至你没法通过这个结论横向去对比其他品种。就是枇杷各种的变量太多了,只能说自己种出来实际对比可能才能客观点
小学二年级
37
16 小时
Newbee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46 我前几天网购果然甜的宁海白味道也不行,本以为它家苗好果子应该也可以,结果酸度高,硬,估计还是摘早了。等到真的熟透了再摘,估计损耗太高,农户还是不愿意牺牲利润保品质。
骨灰级网虫 发表于 2026-05-31 08:54 我的宁海白可以甜度17个,同时采的大五星白玉才12个(采晚了),宁海白采的前2天大雨,加小雨断断续续。也几乎没裂果,估计施肥选择也有关系。
大学毕业生
2985
733 小时
★千户长★
3万
1681 小时
51
1669
1053 小时
黾勉求之 发表于 2026-06-01 09:58 有可能,打过钙肥吗?
骨灰级网虫 发表于 2026-06-03 23:51 没有
184
32 小时
桑梓 发表于 2026-06-04 14:29 可能人家发你的时候还是很好吃的 只是经过运输变淡水气了 品种不适合隔天吃 。青种的话常温一周内 越放越甜
大学二年级
183
195 小时
桑梓 发表于 2026-06-04 14:27 我们那边白玉青种偏多。教你个最简单的方法:当天吃买白玉和成熟的青种。隔天吃或者买外省枇杷买青种。我家白玉采下来放到第二天就没人吃了,第三天直接扔垃圾桶。品种特性决定的没办法
6766
747 小时
爱笑的神仙鱼 发表于 2026-05-27 11:40 我就种了一株枇杷,最大的两个,比50克的鸡蛋大。水分足,容易剥,很香,感觉没有多甜,但是不酸了。
panan 发表于 2026-06-01 14:27 我在上海这边的,和苏州应该气候差不多,我就昨天摘了点软条白沙,也是味道各不一样,熟透的很甜,没熟的就跟水一样,没味道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6 09:47 , Processed in 0.056016 second(s), 9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