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随风轻扬

[免邮付邮分享] 付邮12分享绞股蓝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万

帖子

1375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百户长★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314532
鲜花
52352 朵
农币
184542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0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2

帖子

14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354282
鲜花
1342 朵
农币
20547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0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徐州
这也有人要吗,我这边野生的挺多的

点评

那肯定啊!有些地区漫山遍野的植物,到了别的区域就是罕见的稀罕玩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10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宁无恙 发表于 2026-05-13 09:27
这也有人要吗,我这边野生的挺多的

那肯定啊!有些地区漫山遍野的植物,到了别的区域就是罕见的稀罕玩意

点评

查了下这玩意治疗高血脂的,好东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21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
后面有压,到时候再分享一波,你看楼上的邦友他说他那边多得很,你也可以找他要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43

帖子

56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356120
鲜花
1900 朵
农币
4551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10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株洲
我之前分享的都死了,不好种。。

点评

我的也是,好几棵就剩了一棵,然后疯长,留个种就好了。这玩意不适合裸根邮寄,只能带钵带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10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小小中蜂 发表于 2026-05-13 10:35
我之前分享的都死了,不好种。。

我的也是,好几棵就剩了一棵,然后疯长,留个种就好了。这玩意不适合裸根邮寄,只能带钵带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20

帖子

2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358353
鲜花
1036 朵
农币
8002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1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萍乡

点评

以后看看,没养死继续分享,但是这打包确实麻烦!随便发走又不行,保质保量又费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18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1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
以后看看,没养死继续分享,但是这打包确实麻烦!随便发走又不行,保质保量又费劲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2

帖子

14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354282
鲜花
1342 朵
农币
20547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2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05-13 10:27
那肯定啊!有些地区漫山遍野的植物,到了别的区域就是罕见的稀罕玩意

查了下这玩意治疗高血脂的,好东西

点评

降血脂的,有种猪蔹莓长得跟这个几乎一样,我这边也很多像绞股蓝的,但应该都是猪蔹莓。绞股蓝就找不到,主要还是怕认错了,所以我去年找邦友要了点回来种。觉得这挺好一东西,种着有意义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3 22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3 2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宁无恙 发表于 2026-05-13 21:51
查了下这玩意治疗高血脂的,好东西

降血脂的,有种猪蔹莓长得跟这个几乎一样,我这边也很多像绞股蓝的,但应该都是猪蔹莓。绞股蓝就找不到,主要还是怕认错了,所以我去年找邦友要了点回来种。觉得这挺好一东西,种着有意义啊!

点评

我这边是这种,乌敛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6 09:54
确实,我查了下,我这边应该是乌敛梅,叶子有点红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4 00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333

帖子

8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355526
鲜花
10664 朵
农币
115718 枚
发表于 2026-5-13 2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2

帖子

14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354282
鲜花
1342 朵
农币
20547 枚
发表于 2026-5-14 0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05-13 22:04
降血脂的,有种猪蔹莓长得跟这个几乎一样,我这边也很多像绞股蓝的,但应该都是猪蔹莓。绞股蓝就找不到,主要还是怕认错了,所以我去年找邦友要了点回来种。觉得这挺好一东西,种着有意义啊!

确实,我查了下,我这边应该是乌敛梅,叶子有点红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7

帖子

4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30727
鲜花
4916 朵
农币
34937 枚
发表于 2026-5-14 0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北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20

帖子

23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358353
鲜花
1036 朵
农币
8002 枚
发表于 2026-5-14 1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萍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2

帖子

149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354282
鲜花
1342 朵
农币
20547 枚
发表于 2026-5-16 0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聊城
随风轻扬 发表于 2026-05-13 22:04
降血脂的,有种猪蔹莓长得跟这个几乎一样,我这边也很多像绞股蓝的,但应该都是猪蔹莓。绞股蓝就找不到,主要还是怕认错了,所以我去年找邦友要了点回来种。觉得这挺好一东西,种着有意义啊!

我这边是这种,乌敛梅

点评

对,这种野外遍地都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16 1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92

帖子

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365399
鲜花
6966 朵
农币
33004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6 1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宁无恙 发表于 2026-05-16 09:54
我这边是这种,乌敛梅

对,这种野外遍地都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3 13:17 , Processed in 0.040942 second(s), 7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