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433
733 小时
7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779
3001 小时
37
沙巴克园丁 发表于 2017-9-30 12:27 那就不好吃了吧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9-30 12:30 只要栽培技术水平提高,太秋果熟也是漂亮的。
初中二年级
525
27 小时
9
大学毕业生
2265
839 小时
8
427
201 小时
1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9-30 12:45 艺术图片誒,看物看大物
初中一年级
186
97 小时
5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9-30 08:22 不过,就目前论坛里,还没看那个老死机把这个宝马开好。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9-30 12:30 今年的果子看了,除了前段时间的早秋,刚好合适,其他都次品。烂货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9-30 12:29 最起码得黄了吧,青皮卖出来就是不要脸行为,果子没到成熟期,品质没到位,凭什么卖这么贵。说什么狗屁怕果 ...
大学二年级
1383
372 小时
20
ahuqin 发表于 2017-9-29 17:17 16年11月买的苗
1539
1063 小时
0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9-30 18:01 这是湖南洪江栽培的太秋甜柿,颜值也是可以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44487 second(s), 5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