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3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331
301 小时
2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9 10:21 全安排了,要明年了
使用道具 举报
种植户 经纪人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5550
2967 小时
173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9 06:57 大秋+砧木=产的果→9月7日开采→12月8日的果→您是极品 大秋与好砧木,完美结合,生产的果子,是永远想 ...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ws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6-12-14 14:52 您不带这样诱惑人的
★版主★
参加活动:0 次
1万
3808 小时
74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8 20:49 昨夜吃了一个小次品果,那味道好极了,好果不舍得吃。
9571
1552 小时
38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2-18 11:42
初中一年级
609
60 小时
14
岗上花 发表于 2016-12-8 21:01 还有,你最好别尝,免得你一整年都念想它
★万户侯★
4万
5836 小时
人生就是旅途 发表于 2017-4-28 21:50 越了解,越玄乎,真的那么好吃吗?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4-28 22:01 就因为吃了幸福每一天寄来的两个果子,完全没有柿子种植经验的我,今年也种了几十棵大秋,等树苗完全展叶 ...
人生就是旅途 发表于 2017-4-28 22:04 我是今天才接触这个东西的,了解越多,兴趣越大啊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4-28 22:10 去年炒得非常火,但这个品种的地域适应性不确定,种植技术还不成熟,目前各地邦友都在试验性种植
人生就是旅途 发表于 2017-4-28 22:17 现在种植好像不合适了,嫩芽没有完全木质化。我四川内江,过段时间弄几棵来种试试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08 , Processed in 0.042234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