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为他种草莓

为母亲种下的一颗小柿子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bakurin 发表于 2017-3-28 12:25
哈哈,今年很少见你草莓版发帖。

嘿嘿,主要是现在草莓少了很多,去年夏天后来懒了,死了一堆堆,或者要死不死的被我拔了,现在土栽的有7个1加仑盆,长条盆两个。其它的就是些啤酒罐水培了~白草莓、点雪、骄雪、天仙感觉挺好养的,未来准备就养这些了,等我换了房子再慢慢弄点小规模起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455

帖子

60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昵称
山西大棚油桃毛桃
UID
238614
鲜花
961 朵
农币
2247 枚
居住地
山西 朔州 怀仁县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3-28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西
不错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3

帖子

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UID
247798
鲜花
535 朵
农币
849 枚
发表于 2017-3-28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杭州
这土高大上啊。我种花都舍不得用这么高级的土

点评

~~主要是阳台族找土搬土太不容易了,就这些相对轻一点的泥炭,也是费了老大的功夫滚上去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8 12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wcjs0571 发表于 2017-3-28 12:52
这土高大上啊。我种花都舍不得用这么高级的土

~~主要是阳台族找土搬土太不容易了,就这些相对轻一点的泥炭,也是费了老大的功夫滚上去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46

帖子

265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普通会员

UID
191247
鲜花
4509 朵
农币
6304 枚
发表于 2017-3-28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深圳
房子如果带个小院子或者有个天台就可以大展拳脚了。我的桃薰今年花茎很晚出来,刚开始膨大,之前天使有结过一个果子,不过苗太弱果子不大,果子摘后苗就更弱了。天使买了二颗挂了颗,子浪后来补了颗给我,这颗苗很壮,已经帮我养了二个小苗,现在还在走茎,果子也挂了几个就是不大。
125948ogrx3xnphp3f1r2q.jpg
125948jcr3hxb8bri8kr4u.jpg
125948x7io1z966iotm7y2.jpg
125948so4o1rn1wiaoskas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446

帖子

265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普通会员

UID
191247
鲜花
4509 朵
农币
6304 枚
发表于 2017-3-28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深圳
图一是天使,二三是小白,四是水培御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5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阿翼
UID
172599
鲜花
15575 朵
农币
40988 枚
居住地
四川 成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28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成都
bakurin 发表于 2017-3-28 13:00
图一是天使,二三是小白,四是水培御用。

哇~还是那么诱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1:42 , Processed in 0.025700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