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柳鹏

到底应不应该种植大樱桃!几年会烂市!个人观点!不喜勿喷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8 19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山 发表于 2018-05-08 09:36
说实话,30一斤的樱桃能舍得吃的又有多少?没必要把什么东西都变成上等人吃的才算不烂市吧?同样的水果,国产的2块,进口的30你能说烂市了么?有质量,有口碑,就不怕烂。

现在美早太贵了!今年行情估计还是20几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00

帖子

5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称
石头
UID
150758
鲜花
979 朵
农币
7114 枚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8-6-14 14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种这种品相的樱桃,八辈子也不会烂市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00

帖子

5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称
石头
UID
150758
鲜花
979 朵
农币
7114 枚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8-6-14 1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天灾,再看看老龄化,农村空心化,再看看中国人口,你觉得会烂市?我记得帮里10年前的帖子说樱桃要烂市,烂了10年今年上批发市场批美早好一点的要20一斤,不是适栽地种樱桃,可能去年活的好好的,今年雨多点,天冷点,莫名其妙的就死了,咱们种樱桃的这样的树不少吧,价格可能上下会有波动,只会越来越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1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-06-14 14:16
看看天灾,再看看老龄化,农村空心化,再看看中国人口,你觉得会烂市?我记得帮里10年前的帖子说樱桃要烂市,烂了10年今年上批发市场批美早好一点的要20一斤,不是适栽地种樱桃,可能去年活的好好的,今年雨多点,天冷点,莫名其妙的就死了,咱们种樱桃的这样的树不少吧,价格可能上下会有波动,只会越来越贵!

点赞
来自小程序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00

帖子

5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称
石头
UID
150758
鲜花
979 朵
农币
7114 枚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8-6-14 1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你种的那个樱桃了,就那种品像,八辈子也烂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1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rdierdi123 发表于 2018-06-14 18:59
我看你种的那个樱桃了,就那种品像,八辈子也烂不了!

哈哈哈!让后人评说吧
来自小程序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00

帖子

56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称
石头
UID
150758
鲜花
979 朵
农币
7114 枚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8-6-14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鹏 发表于 2018-6-14 19:32
哈哈哈!让后人评说吧

栖霞哪里的老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2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小程序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4

帖子

4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UID
294954
鲜花
430 朵
农币
2212 枚
发表于 2018-6-15 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地每年增加,价格每年下滑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池鱼 发表于 2018-06-15 14:04
产地每年增加,价格每年下滑,

那就别中了人各有志
来自小程序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5

帖子

81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96354
鲜花
264 朵
农币
4349 枚
发表于 2018-6-15 1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买的美早,13.6元一斤,想吃完把核种上,不知行不行?听说‘洗净,泡1-2天再播种,10多天可发芽’。试试吧,不知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9

帖子

11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1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昵称
我爱大自然
UID
281524
鲜花
587 朵
农币
1870 枚
发表于 2018-6-15 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苗子市场火爆,规模扩大,产量增加,消费量自然增加,价格谁说的算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169 小时

在线时间

6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56962
鲜花
12536 朵
农币
28823 枚
发表于 2018-6-1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戴天山魂
学习啦,谢谢!问好!!
交果友
你我乐
学习驱虫
扶植果树
操练三分地儿
QQ810029173
新方向 甘蔗
最大的水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1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

好友

★认证商家★
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昵称
荷兰香蜜杏
UID
265245
鲜花
9082 朵
农币
12997 枚
居住地
山东 烟台 栖霞市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5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宗林 发表于 2018-06-15 15:00
我今天买的美早,13.6元一斤,想吃完把核种上,不知行不行?听说‘洗净,泡1-2天再播种,10多天可发芽’。试试吧,不知怎么样?

朋友这个是真心不行啊
来自小程序
荷兰香蜜杏欢迎大家实地考察150642226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56

帖子

126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昵称
小将Alex
UID
264390
鲜花
1221 朵
农币
869 枚
居住地
江苏 淮安 淮阴区 王营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8-11-6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农业很多都很盲从,苗商、广告,到处是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57

帖子

7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4

好友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昵称
我想种樱桃
UID
185090
鲜花
219 朵
农币
1488 枚
居住地
四川 广元 青川县 乔庄镇
专职
零售商
发表于 2018-11-6 2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差的是产量不怕烂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8-12-17 20:33 , Processed in 0.137148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