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禁止发言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350
887 小时
21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6906
301 小时
4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3 次
4825
2174 小时
29
小明
初中一年级
652
20 小时
3
3433
733 小时
7
★万户侯★
1万
5617 小时
57
xyyjp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17 不错
ltm868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27 真有那么好吃?
小小明Tim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34 好吃?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22 多少买来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3万
1004 小时
10
洋洋果园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02 淘宝吗
初中二年级
191
101 小时
59
★千户长★
参加活动:1 次
2391 小时
korea 发表于 2017-10-24 15:27 我也买了苹果柿子 但是有可能不是大秋
大学毕业生
2265
839 小时
8
2251
1179 小时
12
dop7 发表于 2017-10-24 16:18 苹果柿,我想不通,直接吃苹果不就好了么
蓝眼泪 发表于 2017-10-24 16:05 哈哈老哥有木有吃过大秋啊。确实好吃 可以种两颗
大学三年级
869
635 小时
24
老蒋1 发表于 2017-10-25 22:39 说假话的人真多,大秋果实没有说的那么好,汁多肉脆是特色,甜度不很高,吃后口感微涩。评价只能用“还可以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5320 second(s), 9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