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蓝眼泪

大秋...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50

帖子

8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21

好友

禁止发言

UID
147718
鲜花
1834 朵
农币
257 枚
发表于 2017-10-22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906

帖子

3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67435
鲜花
9099 朵
农币
33031 枚
发表于 2017-10-22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襄阳
不错

点评

还可以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4825

帖子

2174 小时

在线时间

29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小明
UID
176412
鲜花
39426 朵
农币
30621 枚
居住地
广东 中山 中山市 横栏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2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中山
真有那么好吃?

点评

自己花钱买的。。没必要说好话。。确实好吃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52

帖子

20 小时

在线时间

3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昵称
小明
UID
182119
鲜花
2355 朵
农币
322 枚
居住地
广东 中山 中山市 横栏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2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中山
好吃?

点评

很好吃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33

帖子

7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诸葛卧龙。
UID
244288
鲜花
9053 朵
农币
25929 枚
发表于 2017-10-22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温州
多少买来

点评

50包邮。9个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
还可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ltm868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27
真有那么好吃?

自己花钱买的。。没必要说好话。。确实好吃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
很好吃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2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
50包邮。9个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3万

帖子

1004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不同
UID
191289
鲜花
19148 朵
农币
114470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3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鄂州
洋洋果园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02
淘宝吗

水果邦名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3万

帖子

1004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

好友
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昵称
不同
UID
191289
鲜花
19148 朵
农币
114470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3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鄂州
洋洋果园 发表于 2017-10-22 21:02
淘宝吗

今年很多邦友吃过我家的太秋,请大家来说说https://bbs.shuiguoban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6356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1

帖子

1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59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37478
鲜花
855 朵
农币
5183 枚
居住地
福建 三明 永安市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10-24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嘉兴
谢谢楼主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3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59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爱心勋章

昵称
台州阳台种果树
UID
195290
鲜花
67856 朵
农币
247674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4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恭喜大师吃到好果子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3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59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爱心勋章

昵称
台州阳台种果树
UID
195290
鲜花
67856 朵
农币
247674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4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我也买了苹果柿子  但是有可能不是大秋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4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korea 发表于 2017-10-24 15:27
我也买了苹果柿子  但是有可能不是大秋

哈哈老哥有木有吃过大秋啊。确实好吃 可以种两颗

点评

我买的是苹果柿。 很好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4 22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65

帖子

839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219613
鲜花
2798 朵
农币
16088 枚
居住地
安徽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4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
苹果柿,我想不通,直接吃苹果不就好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51

帖子

117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35202
鲜花
3155 朵
农币
17071 枚
发表于 2017-10-24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福建
dop7 发表于 2017-10-24 16:18
苹果柿,我想不通,直接吃苹果不就好了么

比苹果爽多啦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391 小时

在线时间

59

好友

★千户长★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爱心勋章

昵称
台州阳台种果树
UID
195290
鲜花
67856 朵
农币
247674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0-24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蓝眼泪 发表于 2017-10-24 16:05
哈哈老哥有木有吃过大秋啊。确实好吃 可以种两颗

我买的是苹果柿。 很好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69

帖子

635 小时

在线时间

24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222450
鲜花
956 朵
农币
11895 枚
发表于 2017-10-25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
说假话的人真多,大秋果实没有说的那么好,汁多肉脆是特色,甜度不很高,吃后口感微涩。评价只能用“还可以”三个字。

点评

吃饱撑着没事做了。。你觉得不好吃大可发个帖子来 ,跑来我帖子说什么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25 22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5617 小时

在线时间

57

好友

★万户侯★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UID
198059
鲜花
31988 朵
农币
458258 枚
居住地
浙江 金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5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金华
老蒋1 发表于 2017-10-25 22:39
说假话的人真多,大秋果实没有说的那么好,汁多肉脆是特色,甜度不很高,吃后口感微涩。评价只能用“还可以 ...

吃饱撑着没事做了。。你觉得不好吃大可发个帖子来 ,跑来我帖子说什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5320 second(s), 9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