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326
1457 小时
39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3万
1004 小时
10
xyj 发表于 2017-10-8 10:12 谢谢 种子明年播种,长出来的还是太秋吗?
★万户侯★
2万
4451 小时
38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679
2087 小时
1
3433
733 小时
7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10-8 14:58 改叫斑点柿吧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17-10-8 10:26 看谁的基因强,也许变异了呢。不好说
参加活动:1 次
1万
927 小时
47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3 次
495
238 小时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8 19:31 首先涩柿与甜柿不可能存在授粉现象,这是最基本的知识。
好奇心坑钱 发表于 2017-10-8 20:15 两颗阳丰种在一起的话,果实有种子吗?
9050
1002 小时
67
初中二年级
399
83 小时
12
普通会员
76
43 小时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8 17:50 树太瘦了,摘完施肥秋
xyj 发表于 2017-10-10 19:26 童养媳刚进门就产子了,想壮也难啊。 我前两天树根周围放了点草木灰。 到月底再施点鸡粪,请问何种方式 ...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10 21:16 草木灰要跟粪土混合,树根一米,挖三十公分深的沟。草木灰粪土倒入其中,回填浇水
xyj 发表于 2017-10-10 23:41 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41763 second(s), 7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