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初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48
127 小时
19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-10-4 15:38 记得你这棵树,当时是你父亲挖坑种下的。比我的早一个月。
使用道具 举报
guottba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11 阳丰肉有黑丝吗?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893
1269 小时
14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203
4184 小时
13
陌上锦年 发表于 2017-10-11 18:25 我摘的这个是有黑丝的。不过应该已经很熟了吧。很脆很甜比之前爸爸摘de没有黑丝的水一些
同心果园 发表于 2017-10-11 18:29 个头不大
陌上锦年 发表于 2017-10-11 18:50 今年是种下第一次吃到果子呢!本来枝条就担不动了哈~第一年果子小没关系好吃就行
大学三年级
1691
427 小时
27
高中二年级
1244
117 小时
4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4 13:20 我虽说是安徽人,但是在温岭安家了,园子建在安徽老家。几亩阳丰
3433
733 小时
7
sunguojiemm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33 老哥,我看了下,我们山东地区貌似中不了大秋啊,。冬天太冷会冻死,得搭棚。心痛啊
诸葛卧龙 发表于 2017-10-11 20:01 应该是种不了,你那边冷
880
207 小时
3
1万
1139 小时
高黎贡山生态园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26 前两张甜柿,后三张涩柿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5961
2101 小时
25
初中三年级
439
160 小时
2
2251
1179 小时
12
409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0231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