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92
970 小时
8
扶他林 发表于 2017-9-23 17:40 吃了桂林小黄的,昆山巴城的商品果大秋,自己家的甘秋也吃了不少。大秋与甘秋同时吃一比较,真想把14年种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禁止发言
4025
980 小时
29
★版主★
1万
3808 小时
74
miaoguanju 发表于 2017-9-24 11:49 版主 求推荐 对版的商家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446
1271 小时
4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2043
2585 小时
115
2251
1179 小时
12
扶他林 发表于 2017-9-24 13:24 甘秋是最甜不假。但口感没有大秋果的酥脆甜而鲜。所以说货比货得扔。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8584
1104 小时
16
3052
382 小时
43
三月 发表于 2017-9-23 10:31 有苗不,送我两棵
8827
490 小时
31
95466571 发表于 2017-9-25 10:14 广东栽太秋能结果???
参加活动:2 次
8785
737 小时
58
2578
1411 小时
2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34106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