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446
1271 小时
4
道西风 发表于 2017-10-7 10:22 我38么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四年级
273
1213 小时
1
参加活动:2 次
4678
276 小时
21
eaglefly 发表于 2017-10-7 10:44 我前段时间预订的,25元5斤已到货,现在已涨到38。 顺便说一下罗田甜柿的品质:单果重在70g ...
eaglefly 发表于 2017-10-7 10:44 我前段时间预订的,25元5斤已到货,现在已涨到35。 顺便说一下罗田甜柿的品质:单果重在70g ...
85238512 发表于 2017-10-7 11:15 据说小果甜柿也是5粒籽左右
eaglefly 发表于 2017-10-7 11:16 我准备种下去当砧木
85238512 发表于 2017-10-7 14:46 还是挺有点涩味的,每个都是五个核
eaglefly 发表于 2017-10-7 15:07 种子留着准备培育砧木嫁接大秋吧
2578
1411 小时
28
三十而立77 发表于 2017-10-7 16:02 发芽率是0 300个种子左右。 2017年春种的,种子来源。2016年秋购买罗田甜柿自己吃出来的。
道西风 发表于 2017-10-7 18:46 为什么是零啊,我刚买了?问了别人说要催芽后再播种
85238512 发表于 2017-10-7 18:53 柿子种子不能晒干保存,不然发芽零
道西风 发表于 2017-10-7 18:54 晕,那怎么保存
85238512 发表于 2017-10-7 19:46 这类种子应该沙藏,合适湿度的沙子(手一握能并拢一碰就散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50735 second(s), 9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