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nmin518

组团到昆山买大秋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26

帖子

14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39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红袍修罗
UID
194760
鲜花
1638 朵
农币
1787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前年买了一棵秋实老师的太秋苗木,现在就在中牟老家生长着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3808 小时

在线时间

74

好友

★版主★

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Rank: 47

UID
65738
鲜花
28307 朵
农币
49847 枚
发表于 2017-9-2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合肥
好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29

帖子

477 小时

在线时间

91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230866
鲜花
3919 朵
农币
4128 枚
居住地
浙江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9-4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温州
小学生的行为,可以理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发表于 2017-9-4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贵港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9-1 14:36
简直,胡闹,这个季节是卖苗的时候吗,首先就是对客户的一个不负责,我看不惯。

楼主的是今年春买的苗,不是现在买的,苗发芽后我都没卖过一棵苗,今年苗没落叶也不会卖的,柿苗要到秋天落叶后移栽成活率才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72

帖子

325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昵称
三斤玉米不换一瓶水
UID
255503
鲜花
1290 朵
农币
4653 枚
居住地
河南 郑州 巩义市
发表于 2017-9-4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郑州
太秋甜不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72

帖子

325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昵称
三斤玉米不换一瓶水
UID
255503
鲜花
1290 朵
农币
4653 枚
居住地
河南 郑州 巩义市
发表于 2017-9-4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郑州
我也要大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38

帖子

494 小时

在线时间

54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265331
鲜花
1131 朵
农币
6282 枚
居住地
浙江 杭州 萧山区
发表于 2017-9-4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求大秋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

帖子

2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45452
鲜花
277 朵
农币
2986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    好的苗木是按标准严格生产出来的,不是自己说出来的。口碑很重要。有的好苗木,卖苗者基本不宣传,因为其苗木不愁卖,用不着去宣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79

帖子

20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234076
鲜花
7048 朵
农币
107387 枚
居住地
江苏 南通 如皋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通
我一个小时的路程,可是我还是嫌远

点评

买过三次大秋,上当两次,耽误4年,最后一次是在今年春桂林小黄那里买了两棵,目前一棵长势良好,一棵一路正西,对不对版能否适应郑州地区,今年准备小黄那里再买10棵,秋实那里买几棵先1亩地栽植试种,毕竟太大投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5 11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39

帖子

10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66824
鲜花
11153 朵
农币
84087 枚
居住地
河南 郑州 新郑市 城关乡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5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郑州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0:20
我一个小时的路程,可是我还是嫌远

买过三次大秋,上当两次,耽误4年,最后一次是在今年春桂林小黄那里买了两棵,目前一棵长势良好,一棵一路正西,对不对版能否适应郑州地区,今年准备小黄那里再买10棵,秋实那里买几棵先1亩地栽植试种,毕竟太大投入要考虑清楚,秋实老师说适应北方大秋砧木正在选育当中,大量引种需谨慎,不建议我大量栽植,可搞几棵试种,不像其他人说的黑龙江都可以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79

帖子

20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234076
鲜花
7048 朵
农币
107387 枚
居住地
江苏 南通 如皋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通
xinmin518 发表于 2017-9-5 11:46
买过三次大秋,上当两次,耽误4年,最后一次是在今年春桂林小黄那里买了两棵,目前一棵长势良好,一棵一 ...

我还是找云南的周总买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6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生生不息
UID
245856
鲜花
3728 朵
农币
14308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吴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蕃薯佬 发表于 2017-9-1 11:19
神苗可以当砧木,拒枝条可以嫁接就行了。丢了可惜去年大秋听说很贵

他那神苗一看就是迁君孑,嫁接不了大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6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生生不息
UID
245856
鲜花
3728 朵
农币
14308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吴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9-4 16:51
楼主的是今年春买的苗,不是现在买的,苗发芽后我都没卖过一棵苗,今年苗没落叶也不会卖的,柿苗要到秋天 ...

我们大别山区现在近距离移载柿树,栗树都好活,从7月初的雨天开始种,到10月份的落叶期,刚好还有一个完整的抽枝生长季。至于别的地方我不大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6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生生不息
UID
245856
鲜花
3728 朵
农币
14308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吴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9-5 10:11
好的苗木是按标准严格生产出来的,不是自己说出来的。口碑很重要。有的好苗木,卖苗者基本不宣传,因为 ...

是的,越是吆喝起劲的苗木越不靠谱,越是不靠谱的苗本有时越是漫天价。好的苗商不吆喝,人家找不到,吆喝连天的神苗,又容易上当受骗。.水果邦应该开辟苗木专栏,有与天,买与卖,认人一目了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6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生生不息
UID
245856
鲜花
3728 朵
农币
14308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吴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xinmin518 发表于 2017-9-5 11:46
买过三次大秋,上当两次,耽误4年,最后一次是在今年春桂林小黄那里买了两棵,目前一棵长势良好,一棵一 ...

关键是秋实老师己经不卖苗了,找谁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56

帖子

438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9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生生不息
UID
245856
鲜花
3728 朵
农币
14308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吴中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2:32
我还是找云南的周总买吧

`周总的一棵80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79

帖子

2087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234076
鲜花
7048 朵
农币
107387 枚
居住地
江苏 南通 如皋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9-5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通
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-9-5 13:12
`周总的一棵80块

今年应该没有了吧,别人才卖30

点评

80?抢劫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5 13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39

帖子

1063 小时

在线时间

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66824
鲜花
11153 朵
农币
84087 枚
居住地
河南 郑州 新郑市 城关乡
专职
园艺爱好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5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郑州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3:15
今年应该没有了吧,别人才卖30

80?抢劫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3:16 , Processed in 0.057018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