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326
1457 小时
39
使用道具 举报
★版主★
1万
3808 小时
74
大学一年级
629
477 小时
91
高中一年级
396
289 小时
36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9-1 14:36 简直,胡闹,这个季节是卖苗的时候吗,首先就是对客户的一个不负责,我看不惯。
高中二年级
772
325 小时
7
938
494 小时
54
初中二年级
427
201 小时
1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679
2087 小时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539
1063 小时
0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0:20 我一个小时的路程,可是我还是嫌远
xinmin518 发表于 2017-9-5 11:46 买过三次大秋,上当两次,耽误4年,最后一次是在今年春桂林小黄那里买了两棵,目前一棵长势良好,一棵一 ...
大学四年级
2156
438 小时
129
蕃薯佬 发表于 2017-9-1 11:19 神苗可以当砧木,拒枝条可以嫁接就行了。丢了可惜去年大秋听说很贵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9-4 16:51 楼主的是今年春买的苗,不是现在买的,苗发芽后我都没卖过一棵苗,今年苗没落叶也不会卖的,柿苗要到秋天 ...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9-5 10:11 好的苗木是按标准严格生产出来的,不是自己说出来的。口碑很重要。有的好苗木,卖苗者基本不宣传,因为 ...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2:32 我还是找云南的周总买吧
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-9-5 13:12 `周总的一棵80块
顾冬冬 发表于 2017-9-5 13:15 今年应该没有了吧,别人才卖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6 , Processed in 0.057018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