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433
733 小时
7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2万
1585 小时
148
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-8-30 12:36 有火晶和牛心柿苗吗,朋友?
大学毕业生
466
1300 小时
5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8-30 10:38 还好,去年11月份从秋实处购买了一棵太秋小树,今年长势喜人,争取明年挂果。 只可惜本人没有野柿实生苗 ...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775
2709 小时
40
mylui1980 发表于 2017-8-31 08:57 寄根枝条我吧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8-31 10:29 今冬我要用有限大秋枝条交换几根软枣猕猴桃枝条,不知你有没有罗高或日内瓦软枣猕猴桃枝条,如有可以交换 ...
3293
1168 小时
3
1293
1423 小时
15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30 12:41 是可惜了,老师的苗没得讲
参加活动:2 次
3044
2395 小时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柿子树2019 发表于 2017-8-31 17:39 几年了,那么好?
2265
839 小时
8
3779
3001 小时
37
★十户长★
5万
1658 小时
191
5519
1348 小时
4082
274 小时
47
1791
590 小时
61
2156
438 小时
129
赵晨曦 发表于 2017-9-1 21:03 大秋苗育苗的人还是很多的,只不过上水果邦卖苗的不多,价格20已经够高了
赵晨曦 发表于 2017-9-1 21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45783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