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方人也

大秋甜柿试吃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

帖子

2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45452
鲜花
277 朵
农币
2986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4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窝山背后 发表于 2017-8-24 15:35
其它的不管,甜度太高就一票否决了啊,现在糖尿病的,爱美减肥的,都是谈糖色变

请问太秋甜柿的糖度是多少?苹果富士的糖度是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576

帖子

103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7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葡萄缘15189939862
UID
236338
鲜花
939 朵
农币
9267 枚
居住地
江苏 泰州 靖江市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8-24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8-23 20:18
现在八成熟糖度在15-19度之间,果蒂部分15度左右,下部达到18-19度,吃几成熟是个人口味,本人喜欢9成熟又 ...

熟透的是否也脆嫩爽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33

帖子

7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诸葛卧龙。
UID
244288
鲜花
9053 朵
农币
25929 枚
发表于 2017-8-24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0:21
没成熟的太秋果实试吃是没有意义的。真正成熟的太秋果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
这样的自己家吃吃可以的,分享给别人 恐怕这个熟度经不起运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576

帖子

103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7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葡萄缘15189939862
UID
236338
鲜花
939 朵
农币
9267 枚
居住地
江苏 泰州 靖江市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8-25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8-24 22:10
这样的自己家吃吃可以的,分享给别人 恐怕这个熟度经不起运输。

这样的估计你吃了一次就不想第二次了
201545vwqq6fcjf4a6f0ws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

帖子

9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43464
鲜花
3386 朵
农币
64366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5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东莞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25 20:15
这样的估计你吃了一次就不想第二次了

小黄家的还好,小邱家的果子可能是套袋的原因,果面发白,果肉白色,甜度差好多,你吃了会更失望。
213601i99gv98vf740yq5b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33

帖子

7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诸葛卧龙。
UID
244288
鲜花
9053 朵
农币
25929 枚
发表于 2017-8-26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25 20:15
这样的估计你吃了一次就不想第二次了

肯定不想吃这样的,我大概得三年  才能吃上自己的大秋   培育出自己的大秋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576

帖子

1036 小时

在线时间

17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葡萄缘15189939862
UID
236338
鲜花
939 朵
农币
9267 枚
居住地
江苏 泰州 靖江市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8-26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南京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0:21
没成熟的太秋果实试吃是没有意义的。真正成熟的太秋果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
苏州地区几月份能吃上这颜色的太秋

点评

苏州地区十月份能吃上成熟的太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6 14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12

帖子

514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枣阳市小松坡种养家庭农场
UID
248301
鲜花
2191 朵
农币
79160 枚
居住地
湖北 襄樊 枣阳市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8-26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北武汉
我的甜柿子,结太多,个小
054033r5z9v9zjvbjrvhvt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

帖子

2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45452
鲜花
277 朵
农币
2986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6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26 05:21
苏州地区几月份能吃上这颜色的太秋

苏州地区十月份能吃上成熟的太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2454 小时

在线时间

93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称
日东何氏
UID
194827
鲜花
14925 朵
农币
15049 枚
居住地
江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6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赣州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17-8-23 19:40
口说无凭,我去买来尝了再说。我也会发一个帖子说明

  到时候告诉我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9050

帖子

1002 小时

在线时间

6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24250
鲜花
7482 朵
农币
15401 枚
居住地
重庆 渝北 龙溪街道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6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重庆
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7-8-26 15:23
到时候告诉我。。。

好。等果熟了,我买来尝了再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92

帖子

970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称
能子
UID
209972
鲜花
1360 朵
农币
13901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灌阳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6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北唐山
哈哈,我也解毒了,大秋味道独特,可惜没有成熟
185958bn1axc3hhkottm0z.jpg
185959r955ds88sez798kk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40

帖子

19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231540
鲜花
1441 朵
农币
10929 枚
居住地
江西 上饶 铅山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7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上饶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0:21
没成熟的太秋果实试吃是没有意义的。真正成熟的太秋果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
成熟的太秋有杮子的味道吗?

点评

成熟的太秋果实色味具佳。体现了品种的特色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8 14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40

帖子

192 小时

在线时间

2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UID
231540
鲜花
1441 朵
农币
10929 枚
居住地
江西 上饶 铅山县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7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西上饶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0:21
没成熟的太秋果实试吃是没有意义的。真正成熟的太秋果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
口感脆甜,没有柿子香味!总之感觉没有再吃的欲望,还是等我的阳丰杮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

帖子

2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45452
鲜花
277 朵
农币
2986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8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玲珑剔透 发表于 2017-8-27 21:38
成熟的太秋有杮子的味道吗?

    成熟的太秋果实色味具佳。体现了品种的特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3466

帖子

8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26436
鲜花
5076 朵
农币
28600 枚
居住地
海外 瑞士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8-29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绍兴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6:27
请问太秋甜柿的糖度是多少?苹果富士的糖度是多少?

我作为一个消费者,谈谈我的看法,我又不种这个我怎么知道糖度。种的水果,不管是柿子,葡萄还是其它的,太甜都没人吃

点评

大家都果树爱好者。果品多种多样,消费者各取所需。有人喜欢酸的,有人喜欢甜的,也是大家常说的众口难调。不是说水果太甜了就没有人吃。水果含的糖分种类不一样,口感的甜度表现也不一样。果糖表现最甜,其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9 10:17
最美不过阴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27

帖子

201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245452
鲜花
277 朵
农币
2986 枚
居住地
江苏 苏州 昆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8-29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苏州
窝山背后 发表于 2017-8-29 07:51
我作为一个消费者,谈谈我的看法,我又不种这个我怎么知道糖度。种的水果,不管是柿子,葡萄还是其它的, ...

     大家都果树爱好者。果品多种多样,消费者各取所需。有人喜欢酸的,有人喜欢甜的,也是大家常说的众口难调。不是说水果太甜了就没有人吃。水果含的糖分种类不一样,口感的甜度表现也不一样。果糖表现最甜,其次是蔗糖,葡萄糖的甜度是相对低的。但是,对于糖尿病人来说,葡萄糖的危害是最大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46753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