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初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427
201 小时
1
窝山背后 发表于 2017-8-24 15:35 其它的不管,甜度太高就一票否决了啊,现在糖尿病的,爱美减肥的,都是谈糖色变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8-23 20:18 现在八成熟糖度在15-19度之间,果蒂部分15度左右,下部达到18-19度,吃几成熟是个人口味,本人喜欢9成熟又 ...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433
733 小时
7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0:21 没成熟的太秋果实试吃是没有意义的。真正成熟的太秋果实应该是这样的。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8-24 22:10 这样的自己家吃吃可以的,分享给别人 恐怕这个熟度经不起运输。
362
952 小时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25 20:15 这样的估计你吃了一次就不想第二次了
312
514 小时
葡萄奴 发表于 2017-8-26 05:21 苏州地区几月份能吃上这颜色的太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万
2454 小时
93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17-8-23 19:40 口说无凭,我去买来尝了再说。我也会发一个帖子说明
9050
1002 小时
67
天河之晶 发表于 2017-8-26 15:23 到时候告诉我。。。
792
970 小时
8
大学二年级
2840
192 小时
2
玲珑剔透 发表于 2017-8-27 21:38 成熟的太秋有杮子的味道吗?
3466
882 小时
新昆柿业 发表于 2017-8-24 16:27 请问太秋甜柿的糖度是多少?苹果富士的糖度是多少?
窝山背后 发表于 2017-8-29 07:51 我作为一个消费者,谈谈我的看法,我又不种这个我怎么知道糖度。种的水果,不管是柿子,葡萄还是其它的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46753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