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657
5280 小时
51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7-19 22:08 看样油柿树是好砧木,我家里也有几棵明年嫁接。关注楼主后续!
使用道具 举报
岗上花 发表于 2017-7-19 22:21 你嫁接的比我原苗还长得好,看来这接穗姑娘找了个好婆家
zhs223478116 发表于 2017-7-19 23:19 人牛,技术也好!长大点给我一个枝条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7-20 05:48 楼主可否拍摄一张嫁接口近照!看亲和力怎样!
大学四年级
718
708 小时
16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08:17 早上拍的,目前愈合还算理想!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08:12 能不能亲和还得几年才能看出效果吧!以后会陆续跟进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7-20 08:59 你说的油柿是那种叶薄不是革质、叶面和嫩枝果都有绒毛的那种吗?老树表皮发白、棱块脱落,果十月份成熟果 ...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09:39 就是那种柿子,叶子有毛,老熟的枝条表皮容易脱落,果子外表有一层油,成熟后表皮看起来比较脏,在树上脱 ...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7-20 09:47 我家有好几棵呢!有不少邦友嫁接在涩柿以后又干枯了,希望你能成功!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09:52 谢谢!明年3月初你也可以嫁接些试试!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7-20 09:56 我日思夜想的太秋还没到家呢!我刚入邦不久,级子低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10:07 邦里秋实老师的苗挺不错的!如果要嫁接的话冬剪时候邦里应该也会有!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053
613 小时
5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7-7-20 08:16 目前枝条比较少,今年恐怕有难度,以后长大了定当分享啊!
zhs223478116 发表于 2017-7-20 11:36 好的,我不急。等长大点分享下枝条,我试嫁接一棵太秋。我家里三年前嫁接的都是阳丰甜杮。已经结果两年了 ...
高中一年级
588
261 小时
4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453
1857 小时
27
6773
1004 小时
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9 , Processed in 0.052512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