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三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43
750 小时
5
我喜爱无花果 发表于 2017-6-15 20:52 这个好吃?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一年级
272
126 小时
7
柿树种植 发表于 2017-6-17 00:18 这个好吃?
沙子人 发表于 2017-6-17 06:14 对,真的好吃
小学三年级
161
42 小时
16
柿树种植 发表于 2017-6-17 08:40 沙子哪个地方种大秋?秋季温度高了吧?
老巍巍 发表于 2017-6-17 09:37 哪能买到正品大秋或甘秋苗,谢谢回复
沙子人 发表于 2017-6-17 13:26 协中里鱼洲就我一个人有一百多棵大秋甜柿,通通结果几年了,一问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,对于气温高不高,不 ...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8584
1104 小时
我家的果园 发表于 2017-6-17 15:04 结果多的原因吧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9597
927 小时
沙子人 发表于 2017-6-16 20:23 呵呵你没吃过,你又怎么知道好吃呢?你也在跟吹这个品种,最好是实事求事,那好吧,你就坐等品尝,
高中三年级
331
302 小时
1
William奥 发表于 2017-7-13 11:46 阳台族,地少,一颗大秋苗卖嘛?什么价?
大学四年级
1185
924 小时
6
秋若一叶 发表于 2017-7-13 15:02 大秋打理难度高不高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35614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