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老树桩上一新枝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

帖子

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63460
鲜花
567 朵
农币
839 枚
发表于 2017-6-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乐山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6-5 11:03
抱歉呀,我也是第一年种,还没结果。

为保险起见,建议买秋实老师的,好活并放心。

把你的大秋拍照比较一下,看能心安点不

点评

找我以前发的帖子,有关大秋刻芽后发枝的帖子,里面有照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5 11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775

帖子

2709 小时

在线时间

4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20494
鲜花
4546 朵
农币
27826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马鞍山

找秋实老师的帖子或他的跟帖,然后发短消息给他,再然后等他回复即可
认认真真学技术
开开心心种果树
甜甜蜜蜜吃果子
太太平平过日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

帖子

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63460
鲜花
567 朵
农币
839 枚
发表于 2017-6-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乐山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6-5 11:04
去年秋天50一棵,今年就不知道了

有多大7

点评

我去昆山基地自己挑选的,有二米高吧,找我去年刚买时发的帖子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5 11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

帖子

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63460
鲜花
567 朵
农币
839 枚
发表于 2017-6-5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乐山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6-5 11:04
去年秋天50一棵,今年就不知道了

多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

帖子

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63460
鲜花
567 朵
农币
839 枚
发表于 2017-6-5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乐山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6-5 11:06
找秋实老师的帖子或他的跟帖,然后发短消息给他,再然后等他回复即可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775

帖子

2709 小时

在线时间

4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20494
鲜花
4546 朵
农币
27826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马鞍山

我去昆山基地自己挑选的,有二米高吧,找我去年刚买时发的帖子。
认认真真学技术
开开心心种果树
甜甜蜜蜜吃果子
太太平平过日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61

帖子

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6

好友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4

UID
263460
鲜花
567 朵
农币
839 枚
发表于 2017-6-5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四川乐山
都市农夫没有田 发表于 2017-6-5 11:06
找秋实老师的帖子或他的跟帖,然后发短消息给他,再然后等他回复即可

有时间把你的大秋拍照让我瞧瞧,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775

帖子

2709 小时

在线时间

40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20494
鲜花
4546 朵
农币
27826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马鞍山
老巍巍 发表于 2017-6-5 11:06
把你的大秋拍照比较一下,看能心安点不

找我以前发的帖子,有关大秋刻芽后发枝的帖子,里面有照片
认认真真学技术
开开心心种果树
甜甜蜜蜜吃果子
太太平平过日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9 00:50 , Processed in 0.028021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