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14795939438

月柿苏果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33

帖子

7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诸葛卧龙。
UID
244288
鲜花
9053 朵
农币
25929 枚
发表于 2017-6-8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14795939438 发表于 2017-6-8 17:35
兄弟那叫真空脱涩,不叫任何工业药水的啊。我也经常吃。只不过它要多几个工序才能吃。不过吃起来也没有太 ...

可能是我不太了解这个脱涩的流程吧,工业脱涩,并不指的化学成分脱涩,工业工业,就是工作  作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9

帖子

8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昵称
久等必有贤妻
UID
254038
鲜花
1760 朵
农币
2436 枚
居住地
广西 桂林 恭城瑶族自治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8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桂林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6-8 18:59
可能是我不太了解这个脱涩的流程吧,工业脱涩,并不指的化学成分脱涩,工业工业,就是工作  作业吧

嗯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718

帖子

264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181596
鲜花
1232 朵
农币
5147 枚
居住地
安徽 亳州 利辛县 巩店镇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6-14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安徽亳州
weihuandi 发表于 2017-6-7 07:51
市场上卖的甜柿子  脆柿子   就是用月柿子工业脱涩后放甜柿子卖,真是没良心的加工商家,当然跟种植户是没 ...

赞同你的看法!亳州这里早期的甜柿,是广西过来的月柿脱涩后当甜柿子卖的,味道不甜。等阳丰成熟了天气转凉了,不敢多吃了,如果能早熟一个月,就好了。老乡有啥好办法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433

帖子

733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诸葛卧龙。
UID
244288
鲜花
9053 朵
农币
25929 枚
发表于 2017-6-14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
望远镜 发表于 2017-6-14 17:50
赞同你的看法!亳州这里早期的甜柿,是广西过来的月柿脱涩后当甜柿子卖的,味道不甜。等阳丰成熟了天气转 ...

早熟一个月的柿子不是没有,什么早秋  什么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20937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