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491
878 小时
2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ws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7-5-22 17:24 太有才了
吕青春 发表于 2017-5-22 17:32 学习了,待用
种植户 经纪人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5550
2967 小时
173
闲人农场 发表于 2017-5-23 04:47 催根好,河沙不好搞
ws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7-5-23 06:18 俺家有的是,要不要分享点
闲人农场 发表于 2017-5-23 06:34 邮费太贵,算的吧,谢谢你
net200 发表于 2017-5-22 18:14 怎么做得崔根啊
道西风 发表于 2017-5-22 20:39 我买来种下十天左右的,芽很大了,感觉快要展叶了,但芽很黄,是不是上面盖住的纸板盒可以拿掉了?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2 次
4678
276 小时
21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-5-23 15:01 估计新根未萌发,可以拿掉
高中三年级
337
279 小时
房前屋后 发表于 2017-5-23 21:52 大田里批量种这样苗木,只有神仙能种出好结果!
发利特+ 发表于 2017-5-22 20:45 恭喜恭喜
初中一年级
609
60 小时
14
人生就是旅途 发表于 2017-5-26 23:19 周总的帖子总是图文并茂,关键图片时间都很长很真实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36896 second(s), 6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