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3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350
1046 小时
4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5-18 19:27 是磨盘柿,长长就好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718
708 小时
16
hezihou 发表于 2017-5-18 20:19 求枝条
liuyang158 发表于 2017-5-18 20:04 真的是磨盘柿就太好了
初中三年级
328
178 小时
5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5-18 22:15 我的就是北京大盖柿,据说是明朝洪武年间的贡柿,的确名不虚传,比国外什么垃圾甜柿品种不知强多少倍。
1万
1139 小时
7
liuyang158 发表于 2017-5-18 22:26 种的真好
liuyang158 发表于 2017-5-18 22:25 我是从河北买的苗子,具体什么品种不知道,如果是磨盘柿就开心了
志在必得 发表于 2017-5-19 05:58 磨平柿有几种,最好的就是清汤的北京大盖柿,拨开皮就是琼浆玉液
liuyang158 发表于 2017-5-19 05:59 学习了
大学二年级
1484
545 小时
3
昆山农田水果 发表于 2017-5-19 06:20 我的磨盘柿被隔壁老爷子种南瓜打药沾到了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参加活动:2 次
9102
1060 小时
41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880
274 小时
27
大学三年级
851
589 小时
10
3053
613 小时
小学三年级
88
65 小时
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8 , Processed in 0.046042 second(s), 8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