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1516 小时
47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学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1332
562 小时
5
Jackky 发表于 2017-5-15 07:51 皇冠梨挂了一棵,大樱桃挂了一棵,柿树可别挂了。。。 我去拔出来看看根
初中三年级
545
115 小时
22
气宇轩昂 发表于 2017-5-15 09:49 先弄清楚,估计是什么原因导致僵苗的!好对症下药呀!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-5-15 09:45 不要拔。刮表皮看是否鲜绿、水灵,如果是这样,早晚会发芽。如果表皮下有发干迹象,那就是死了,不用再等 ...
高中一年级
347
335 小时
15
车主2008 发表于 2017-5-15 12:29 楼主不要听别人忽悠,只要不缺水,静静等待。我以前种的5个月后还发芽的很正常。这是柿树特性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9026
1173 小时
11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参加活动:4 次
3万
1004 小时
10
liujian3301 发表于 2017-5-16 08:58 再等等吧,现在拔出来看的话那就肯定会挂了
564738404 发表于 2017-5-16 09:13 没发芽千万不要下肥
3009
1102 小时
学友
大学四年级
2156
481 小时
44
Jackky 发表于 2017-5-15 07:53 我的大樱桃拔出来后再栽回去就挂了。。。
大学三年级
2131
233 小时
9
石岚瑕 发表于 2017-5-16 13:02 昨天看看好像没有生命迹象了,主干都干瘪了。
安徽阿强哥 发表于 2017-5-16 13:18 他在等机会,准备发大招
Jackky 发表于 2017-5-16 13:33 我的剥开树皮还是青的
5961
2101 小时
25
左大派 发表于 2017-5-16 17:12 树皮绿的也不见得活 今年有两颗丑柑 占木还是绿的 但是拔出来根已经玩完了 2 3个月不发芽还能等 ...
小巷过客 发表于 2017-5-16 19:39 不小心买的临沂江苏货,怕是和楼主的一样下场。
Jackky 发表于 2017-5-16 20:58 临沂江苏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51327 second(s), 9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