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2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567
267 小时
8
1818东 发表于 2017-5-6 13:54 用指甲刮一下根部,看看是不是绿色的?枝条包膜种下,我是这样种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ahuqin 发表于 2017-5-6 15:32 才一元有什么好退的,快递费都不够,不要就丢了吧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435
331 小时
5
ysq123456 发表于 2017-5-6 15:35 一元买个烧火棍也值得,人家发个快递也要几元。
大学四年级
3265
312 小时
42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6569
219 小时
22
小学三年级
247
34 小时
3
701
173 小时
大学一年级
456
373 小时
4
蓝天青果 发表于 2017-5-6 20:10 我上次买了十棵,给我漏发一棵,有六棵都是干的嘎嘣脆,我就一个一个全给了差评,今天客服电话我给她删评, ...
木子123 发表于 2017-5-6 20:20 我也等电话
歪果仁 发表于 2017-5-6 20:20 一元包邮神苗楼主闲得蛋疼还去退也是神人
蓝天青果 发表于 2017-5-6 20:21 哈哈,首先你得给差评才行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4856
3508 小时
20
木子123 发表于 2017-5-6 19:53 树干活着,树根几乎全死,我怀疑是烫根苗
1818东 发表于 2017-5-6 20:27 我买的根系也这样差,但刮开一点是绿的,两棵种活了。
15871238705 发表于 2017-5-6 20:06 一元一颗包邮的神苗?
瑶街弄 发表于 2017-5-6 20:08 你说的邦友是我不?
大学三年级
2131
233 小时
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47784 second(s), 8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