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9734
4196 小时
46
季候风 发表于 2017-4-15 21:57 其实你应该剪枝嫁接,
使用道具 举报
酒干倘卖无青青 发表于 2017-4-15 22:06 OMG你到底有多少果树啊
大王小王 发表于 2017-4-15 22:09 我的大秋也没发芽,别的柿树芽有十几厘米了。
阳坡绿窗 发表于 2017-4-15 22:09 不要直接,柿树发芽本来就慢,新栽柿树还过两个月发芽都是正常的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7-4-15 23:20 土质不好,以前是水田吧,黏土板结。
自在人生laq 发表于 2017-4-15 23:21 会不会种得太深了?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929
1162 小时
1
初中一年级
300
42 小时
0
3094
694 小时
11
蕃茄小酱 发表于 2017-4-16 08:33 亚热带能种的我都想种
5294
1353 小时
30
酒干倘卖无青青 发表于 2017-4-16 11:23 今天闲逛发现两颗泰国马蜂柠檬,在厂区绿化带里,要不要给你来点枝条 顺便也帮我嫁接一颗
蕃茄小酱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2 这玩意是实生椪柑苗吧
328
72 小时
3
2799
692 小时
33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5961
2101 小时
25
大学一年级
1274
415 小时
4
yxt719866659 发表于 2017-4-18 22:28 我的5颗也没发芽,去年冬天栽的,你买的谁家的大秋
大学二年级
1484
545 小时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2398
1728 小时
7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48807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