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722
796 小时
10
玲珑剔透 发表于 2017-4-12 10:50 枝条真的不需要太多,太多的话互抢营养,反倒不利于枝条生长。特别现在新苗更应该注意去弱留强,疏密留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★农艺师★
2432
1852 小时
46
大学二年级
2840
192 小时
2
拉拉拉拉 发表于 2017-4-12 11:48 你这个是剪刀剪的还是锯子锯的?
秋实 发表于 2017-4-12 11:49 顶上的双芽只要留1个,去掉1个。下部的芽抹除一部分,集中养分让上面的4至5个芽生长。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433
733 小时
7
晴她爷 发表于 2017-4-12 05:50 好久不见,你这是有意吊人的胃囗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21441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