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7342
313 小时
87
ydyjt 发表于 2017-4-5 20:46 塑料袋影响发新枝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学三年级
36
57 小时
1
大学四年级
504
1097 小时
182
35 小时
白居不易 发表于 2017-4-9 23:31 根系受损,树大恐养分供应不上
ydyjt 发表于 2017-4-10 18:56 这些天一直阴雨。也看到塑料袋内截面也有水珠了。是不是树会吸水了?
白居不易 发表于 2017-4-10 19:19 不是,这是自然现象,内外溫差所致
ydyjt 发表于 2017-4-10 20:55 留的小叶片也长大了点。看着不失水。但这与树活不活没关系吧?用不用买点生根粉什么的?
白居不易 发表于 2017-4-10 22:04 经过冬天的休眠,树干有足够的营养,温度一合适自然萌芽展叶,但若过几天根部无法正常向上输送养分自然会 ...
ydyjt 发表于 2017-4-10 23:12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尽量生根?
白居不易 发表于 2017-4-10 23:18 地面铺点膜,树干截短保湿
ydyjt 发表于 2017-4-11 12:23 谢谢!一定照办!本地新栽法桐现在也都是光杆。是没活么?
大学毕业生
2118
695 小时
4
finder90 发表于 2017-4-14 06:39 挖的时候怎么不带个土盘?
小学五年级
157
94 小时
villy999 发表于 2017-4-14 06:48 肯定能活
3132
1081 小时
10
涤荡非我 发表于 2017-4-15 01:55 按肖军老师的办法来能活!树干抹泥后缠塑料膜,上端留十厘米裸露。
5197
142 小时
105
初中一年级
230
59 小时
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42286 second(s), 8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