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44
249 小时
4
果开心 发表于 2017-4-1 21:38 我也劈接了一颗,就是没发芽的迹象,不知事不是因为没放水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799
692 小时
33
金一爸 发表于 2017-4-2 21:45 嫁接时间很关键,要芽孢刚刚泛绿时候嫁接最好,太早成活率低,嫁接时动作要快,接穗削好要含嘴里能防止氧 ...
小学一年级
88
8 小时
0
鄢陵五彩大地 发表于 2017-4-3 06:08 接穗太长,下次最好包严防止风干!
不要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17-4-3 06:20 受教了
金一爸 发表于 2017-4-3 20:13 我也是摸索这瞎胡嘟哝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646
228 小时
36
参加活动:3 次
495
238 小时
1
好奇心坑钱 发表于 2017-4-7 14:20 看下现在的发芽情况,几片叶子了?
金一爸 发表于 2017-4-7 15:52 还没展叶,就是芽看着大了。
好奇心坑钱 发表于 2017-4-8 01:58 我的也是,就不见展叶!!希望咱们都能成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38391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