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剑虹123

中国的育种技术是不是比日本差啊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49

帖子

206 小时

在线时间

8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8Rank: 8

UID
196808
鲜花
273 朵
农币
3239 枚
发表于 2017-2-23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湖南岳阳
pangzhian 发表于 2017-2-23 11:54
说来说去还是咱的制度不行,踏踏实实干活的不但吃亏还得被骂二百五,投机取巧的总获利还被捧的要上天!这种 ...

“勤劳致富”的富应该怎么理解?不管是精神财富还是物质财富都是应包括在内,现在主流观念只把钱当财富!你培育品种也好,种真有机桃也好,总之是要换钱的,你所有的劳动都要转化成钱才能被承认!然而钱只是财富转换的媒介,它并不能完全代表财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988

帖子

1013 小时

在线时间

11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112486
鲜花
272 朵
农币
8318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2-23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如梦初醒 发表于 2017-2-20 23:19
我们的技术并不比人家差,只是没有一个好的发展环境,所谓好的发展环境是多方面的:
1、对品种权的保护和 ...

说得很对,我们之前还说别人的是专利保护万恶呢,土匪才会公开这样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0:11 , Processed in 0.018033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