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大学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486
392 小时
23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hh18773351030 发表于 2017-2-9 14:39 你好现在你们公司还分享甜柿苗吗?
cqtnyym 发表于 2017-2-7 21:03 写的真实,挺!广西当地大秋发芽了没?望能早一点发出分享的苗子,不然后面高温带嫩叶快递恐怕影响成活… ...
hh18773351030 发表于 2017-2-9 14:28 顶
咩咩羊 发表于 2017-2-8 16:41 写的很不错
5471
1431 小时
54
hjs521521 发表于 2017-2-11 19:48 帮顶
大学四年级
3265
312 小时
42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7-2-11 20:46 谢谢!元宵节快乐!
齐周祥 发表于 2017-2-11 20:47 元宵节快乐
小学三年级
101
50 小时
2
倍新 发表于 2017-2-13 15:21 顶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1069
1667 小时
13
忧郁灰狼 发表于 2017-2-14 08:52 不可瞎子摸象,等栽下楼主分享的苗子有果子了再一同分享喜悦吧
100
52 小时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436
1628 小时
专业吃药 发表于 2017-2-14 15:14 还有苗分享吗?坐标江苏连云港。
guohawk 发表于 2017-2-14 19:42 年前分享的大秋最近会发货么 再晚怕天气太热不好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45377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