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水果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竹林荷花

(原创)第四篇:为果树宝宝找几个好朋友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50

帖子

7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UID
242957
鲜花
1836 朵
农币
2206 枚
发表于 2017-1-14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出道学习种苹果还需向你们学习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86

帖子

1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昵称
内蒙古阿尔山
UID
242250
鲜花
1908 朵
农币
2958 枚
居住地
内蒙古 兴安 阿尔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林荷花 发表于 2017-1-14 22:42
能给您送去欢乐我就快乐!

如果可以的话,说一下你是干什么的。我先说我,我上过大学,学生物工程,当过兵,森警,又上学当警察,再种过蘑菇,驯化没成功,又种树,呵呵,什么都干过。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菓苗 发表于 2017-1-14 22:43
千真万确,请回答我的疑问

我就是一位用心.用爱玩转果宝宝的小小农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50

帖子

76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初中一年级

UID
242957
鲜花
1836 朵
农币
2206 枚
发表于 2017-1-14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想法并能与大家分享你真的很了不起!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继续发扬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蒙古阿尔山 发表于 2017-1-14 22:49
如果可以的话,说一下你是干什么的。我先说我,我上过大学,学生物工程,当过兵,森警,又上学当警察,再 ...


哎呀!你好……好历害也!我上学.毕业-种苹果树.摘苹果-买苹果.吃苹果-上坷垃王国。就这些啦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67

帖子

4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4

好友

大学二年级

昵称
荆楚江南地
UID
227706
鲜花
4558 朵
农币
6776 枚
居住地
湖北 荆州 荆州区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7-1-14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天处 发表于 2017-1-14 22:45
想法很好,但有些植物不能混种在果园里!如葵花,番茄之类的决对不可。其它的是很好的!

对头,特别是茄科植物,特别招病,种了绝对是大危害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04

帖子

1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昵称
双馨
UID
222563
鲜花
2088 朵
农币
7776 枚
居住地
陕西 宝鸡 陈仓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林荷花 发表于 2017-1-14 22:50
我就是一位用心.用爱玩转果宝宝的小小农!

小小农?不像!大智慧倒是一箩筐一箩筐的,感谢你分享这么好的帖子给大家,会让很多人受益匪浅的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86

帖子

1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8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昵称
内蒙古阿尔山
UID
242250
鲜花
1908 朵
农币
2958 枚
居住地
内蒙古 兴安 阿尔山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林荷花 发表于 2017-1-14 23:00
哎呀!你好……好历害也!我上学.毕业-种苹树.摘苹果-买苹果.吃苹果-上坷垃王国。就这些啦!

能专心做一件事情就好。羡慕你们。我是大学没上完,兵没当完,蘑菇也没种成,现在还不知道树能种成什么样。对了,水肥一体化我做了一个,明天照相传你,帮看看是否可行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菓苗 发表于 2017-1-14 23:08
小小农?不像!大智慧倒是一箩筐一箩筐的,感谢你分享这么好的帖子给大家,会让很多人受益匪浅的

都是些做梦得来的!谨慎效仿哦?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04

帖子

1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昵称
双馨
UID
222563
鲜花
2088 朵
农币
7776 枚
居住地
陕西 宝鸡 陈仓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林荷花 发表于 2017-1-14 23:14
都是些做梦得来的!谨慎效仿哦?

过于谦虚了不好不好不好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蒙古阿尔山 发表于 2017-1-14 23:12
能专心做一件事情就好。羡慕你们。我是大学没上完,兵没当完,蘑菇也没种成,现在还不知道树能种成什么样 ...

好的!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!你经历了这些,这次你一定能成功!我看好你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菓苗 发表于 2017-1-14 23:16
过于谦虚了不好不好不好

不信吗?那你今晚喝瓶剑南春,睡一觉!明天就知我一样了!不信你就试!要信你就别试了!别浪费了*剑南春*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04

帖子

182 小时

在线时间

30

好友

大学一年级

昵称
双馨
UID
222563
鲜花
2088 朵
农币
7776 枚
居住地
陕西 宝鸡 陈仓区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林荷花 发表于 2017-1-14 23:23
不信吗?那你今晚喝瓶剑南春,睡一觉!明天就知我一样了!不信你就试!要信你就别试了!别浪费了*剑南春* ...

哈哈,睡觉,改天再聊,不打扰你创作了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277

帖子

5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1

好友

初中二年级

UID
245562
鲜花
244 朵
农币
3818 枚
居住地
湖南 永州 道县
发表于 2017-1-14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菓苗 发表于 2017-1-14 23:25
哈哈,睡觉,改天再聊,不打扰你创作了

好的!我要继续做梦!看今晚能见到赵本山不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567

帖子

54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UID
241534
鲜花
6171 朵
农币
35650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仔细看,认真学习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世界真奇妙!一切皆有可能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8567

帖子

547 小时

在线时间

68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UID
241534
鲜花
6171 朵
农币
35650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7-1-14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些都有实践经验吗?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世界真奇妙!一切皆有可能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4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天处 发表于 2017-1-14 22:45
想法很好,但有些植物不能混种在果园里!如葵花,番茄之类的决对不可。其它的是很好的!

亲爱的邦友,您说一下葵花和西红柿不能在果园里种的原因吗?或者您种过的现象?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5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xiaobodbg 发表于 2017-1-14 23:06
对头,特别是茄科植物,特别招病,种了绝对是大危害!

能说说为什么吗?或者您见过别人种过而失败的现象?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621

帖子

332 小时

在线时间

108

好友

大学四年级

昵称
竹林荷花
UID
245280
鲜花
3288 朵
农币
14524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 金乡县
专职
种植园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5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小果园2 发表于 2017-1-14 23:31
青蛙被鸡吃了

成蛙鸡是吃不上的,鸡还戴着眼镜呢!只能看到正下方!
iphone()内容来自 农人之家 APP (点击下载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水果邦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17-12-15 14:21 , Processed in 0.689919 second(s), 9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