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二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093
1030 小时
216
小小彬 发表于 2017-1-6 20:20 有多几个品种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2043
1103 小时
11
罗伯兔 发表于 2017-1-6 18:02 赶紧问邦里的买一些苗吧,买下种了,也要过3年才有果吃
许小宁 发表于 2017-1-6 19:01 紫水晶
564738404 发表于 2017-1-6 19:13 大秋要不要。拥有大秋就拥有幸福!
沙漠水手 发表于 2017-1-6 19:28 顶顶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8986
1737 小时
138
1243
721 小时
1
初中一年级
328
72 小时
3
2万
772 小时
12
小小彬 发表于 2017-1-6 20:22 你有枝条吗?
禁止发言
1911
364 小时
71
yxdn775885 发表于 2017-1-6 21:13 难求,
haikuotiankong 发表于 2017-1-6 21:15 不知名涩柿有几种,我没有但可以找到
小蚂蚁2025 发表于 2017-1-6 22:19 枝条的话,我明年可能有阳丰和太秋,我今年刚买的苗,不知道能否载活
小小彬 发表于 2017-1-7 13:50 甜柿枝条吗?
小小彬 发表于 2017-1-7 13:51 太秋只要不是几毛,那就应该好火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3053
613 小时
5
zhs223478116 发表于 2017-1-8 09:43 今年上半年拍的,嫁接三年都结果了,
小小彬 发表于 2017-1-8 09:59 都有什么品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47281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