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819
1012 小时
24
越客 发表于 2017-1-1 19:39 完全没问题,要栽的稍微深一点,浇透水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学一年级
13
4 小时
2
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7-1-1 19:42 我用沙保湿,不知道行不行,试试看,反正没多久。
后勤部队别动队
1682
1260 小时
8
初中三年级
1083
173 小时
2239
447 小时
0
特种林林 发表于 2017-1-1 20:25 大地之子
仙果仙 发表于 2017-1-1 20:51 用沙假植比土好。把树干也埋起来。
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7-1-1 21:25 我也感觉会好点,可是没那么长的容具啊!
仙果仙 发表于 2017-1-1 22:28 树干部分可以用吸水的东西比如毛巾,棉布等包好。外面再用薄膜包住。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1万
2491 小时
37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1-2 02:01 能我的在桶里假置的,带河南老家种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1-2 04:28 不可能以前枇耙,枣树,樱桃树都活了,那是你技术不行
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7-1-2 04:32 地域不同,你北方,我南方,大秋技术还不是非常的完善,除非是幸福每一天的苗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7-1-2 04:39 他的能活才怪,没根柿树本来就不好活
13 小时
9
我是大地之子 发表于 2017-1-1 11:05 没那么长的融具啊!
9452
705 小时
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46333 second(s), 8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