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万户侯★
参加活动:2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万
1375 小时
40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2953
1640 小时
20
草根幸福 发表于 2016-12-28 18:58 说是自花授粉
Scott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24 谢谢,,放心了,,,不然栽2棵麻烦
1288
1590 小时
11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1万
2449 小时
47
夏末。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32 我这地处不南不北的 好尴尬 好纠结 种是不种呢?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243
721 小时
1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2-28 10:52 种的好,第二年就能结果,或许第一年就会有秋果,我的阳丰第二年结果了,肖军老师的火罐柿子第一年秋天 ...
9026
1173 小时
Scott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42 种棵试验下,我在浙江海种了很多台湾的水果呢,还多海还结果了,,吃过了哈,
8169
1369 小时
34
haikuotiankong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6 羊老师,顺便说一句火晶柿子和火罐柿子有什么不同吗?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2-29 12:01 首先这是两个品种,火罐比火晶还小,都可以不授粉结果
liujian3301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54 什么台湾水果品种我们浙江能种能结果呀,麻烦说下,好的话也种点试试
1309
1021 小时
鄣南道中 发表于 2016-12-29 23:51 火晶比火罐要大,味道更好,水晶跟火晶差不多大,不过更香。
参加活动:1 次
2491 小时
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44198 second(s), 7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