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2491 小时
37
夏末。 发表于 2016-12-13 10:25 看来要准备大盆子啦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3014
981 小时
20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9253
656 小时
45
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03 你这是苗吗?是老树。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17 早结果
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20 盆栽或零星栽棵吃可以,大面积发展要慎重!!!
大学一年级
1173
345 小时
5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25 自家吃等活了把家里几棵涩柿换头
3163
1175 小时
16
大学三年级
567
712 小时
4
GENTRY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26 这样能活?
andy807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33 这苗真大啊,
18326016769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27 现在不流行太秋,何不嫁接太呢
小张变老张 发表于 2016-12-13 12:28 好苗
yangan868 发表于 2016-12-13 14:06 这么大的苗确实赚大了
沙漠水手 发表于 2016-12-13 11:59 顶顶
3410
556 小时
62
5231
106 小时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5657
5280 小时
51
江南荣哥 发表于 2016-12-13 20:24 这已经是小树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44383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