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2804
936 小时
206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3779
3001 小时
37
周公梦 发表于 2016-12-12 12:20 愈合的太好了
程斌。无花果 发表于 2016-12-12 12:50 不好意思!这个接口还不行!
★万户侯★
2万
4451 小时
38
周公梦 发表于 2016-12-12 12:54 是地栽还是盆栽
大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1 次
1576
1036 小时
17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13 不要委屈了太秋再种楼顶上了,夏天温度好高,冬天又太冷。我这边地多肯定帮你种得好好的
1243
721 小时
1
程斌。无花果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20 哈哈!
ahuqin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20 你地多可以糯买点苗子,我就想种成盆景,不用它们长成参天大树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8986
1737 小时
138
葡萄奴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31 开玩笑的,己买5株秋实老师的太秋,慢慢积累经验再发展
yxdn775885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35 君迁子砧吗?
一品菜神
5万
4112 小时
349
ahuqin 发表于 2016-12-12 13:46 君迁子会死树的不用试了
2043
2585 小时
1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9 00:50 , Processed in 0.045894 second(s), 9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