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万
2491 小时
37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2799
692 小时
33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6-12-9 21:00 老乡100两棵
鄢陵五彩大地 发表于 2016-12-9 21:07 是滴,早栽早吃果,别可惜那俩钱,只要是正宗苗子就值!我还买了几棵阳丰呢。
wxs吴小森 发表于 2016-12-9 21:15 等你们种了对版在买不迟
农艺达人
1309
499 小时
3
十月红 发表于 2016-12-9 21:18 小心使得万年船。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8526
1302 小时
12
鄢陵五彩大地 发表于 2016-12-9 21:21 我是在口碑好的老师哪买的苗子,应该没问题。多看帖子也可以了解一个人
十月红 发表于 2016-12-9 21:29 只是提醒,多听第三方意见。
小学三年级
114
63 小时
6
系槽栓 发表于 2016-12-9 23:39 脏不脏我不知道,院子里坑挖深点。随便在地上扫大半捅土灰倒进去。越多越好拉,比什么基肥都好
扁豆
★溉帮★九袋长老
3万
2707 小时
82
参加活动:2 次
9102
1060 小时
41
初中二年级
640
168 小时
20
ccidit 发表于 2016-12-10 08:59 为什么还要先拿水泡上?
★百户长★
1898 小时
74
lengou 发表于 2016-12-9 16:36 我的刚刚到,明早去栽莱园去
8986
1737 小时
138
yxdn775885 发表于 2016-12-10 09:33 不错,高大上品种。
鄢陵五彩大地 发表于 2016-12-10 09:46 都说这个好吃,栽上就有个盼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3:13 , Processed in 0.047753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