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49
273 小时
10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陈华民 发表于 2016-11-24 18:48 不对吗?
初中一年级
268
115 小时
9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1-24 22:03 ?
周公无花果梦 发表于 2016-11-21 20:06 楼主辛苦了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1-25 07:43 现网上、杂志、报级等各种广告大秋(太秋)多得很,且价格便宜,希邦友千万注意!我是试验购卖,证明下到底真 ...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1-23 20:28 10月上旬著名甜柿专家的2个研究生品尝的我们的大秋果后说:蜜我们的香味汁多味浓,他们吃了其它地方砧木嫁接 ...
参加活动:2 次
6456
1967 小时
97
陈华民 发表于 2016-11-25 11:44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,你又不卖苗?
★农艺师★
8198
5512 小时
297
jys1679 发表于 2016-11-21 12:12 大师,吃剩的核长成的苗可以当大秋的砧木吗?
贾雨村 发表于 2016-11-25 12:22 等等吧,等超市卖1.5一斤的时候苗子就有了。
飘泊 发表于 2016-11-24 20:32 能不能卖两颗大秋柿苗,邦友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5634
1736 小时
309
幸福每一天 发表于 2016-11-23 18:42 昨夜吃了一个果,很脆,很嫩,特甜,蜜香味浓,真的味道好极了,你私信地址给我,让你尝一个果
小学五年级
205
87 小时
12
旷野轩狼 发表于 2016-11-25 18:56 这不公平吧,我也要!
大伟农庄 发表于 2016-11-25 18:59 顶
大学毕业生
991
879 小时
2
心随风一起飞 发表于 2016-11-26 10:10 适合在哪些地区种植,河北可以吗
小学一年级
85
19 小时
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46059 second(s), 8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