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5337
438 小时
36
咩咩羊 发表于 2016-11-3 22:20 今年我一定要得到大秋苗
使用道具 举报
初中一年级
691
63 小时
40
仝占山 发表于 2016-11-3 22:07 老师抬举了,今年我想弄点苗子试试吧,
高中三年级
617
228 小时
0
禁止发言
参加活动:1 次
2474
621 小时
179
2万
2436 小时
120
大学三年级
1859
392 小时
7
4478
737 小时
34
2578
1411 小时
28
通信人 发表于 2016-11-4 09:10 之前想种甜柿,都说不要脱涩。后来稳妥点从网上买了几斤,说是阳丰甜柿,没尝出喜感来,跟吃窖藏的红薯一样 ...
三十而立77 发表于 2016-11-5 15:42 网上的,成熟度不够。和自己种的云泥之别。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243
721 小时
1
大学四年级
2156
129
沂蒙阿锦 发表于 2016-10-29 07:23 产地广西桂林的,是邦友“幸福每一天”的。她说口感一流,我不太认同,他就给我快递了两个柿子,的确是很好 ...
纯爷们 发表于 2016-11-4 10:15 柿子不宜多吃,口感再好前景也一般,个人看法。
2691251943 发表于 2017-2-13 22:22 你问他有苗卖吗??
8169
1369 小时
高中二年级
542
204 小时
12
大学一年级
2422
218 小时
11
271
143 小时
3
6859
51 小时
24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2937
2175 小时
6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1:39 , Processed in 0.046078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