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邦农人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农人之家大家庭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桂林小黄

大秋甜柿成熟了。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
不知道,黄一点的就很甜,没仪器测量。

点评

请问楼主哪里买的苗?多钱一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3 20:33
红阳不膨大应该没有60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3 20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53

帖子

1910 小时

在线时间

7

好友
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UID
202163
鲜花
3502 朵
农币
71253 枚
居住地
福建 莆田 城厢区 霞林街道
专职
种植园主
发表于 2016-9-3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威海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6-9-3 19:37
摘了十多个,都是套袋的随便摘的有两个水纹果,

果个好像不大   有半斤吗  口感真的和梨一样脆  水分多  甜吗   

点评

由于管理的原因,肥水没跟上,结果少的那棵有六七两,结果多的那棵三四两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17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89

帖子

7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佳伟
UID
176766
鲜花
5881 朵
农币
25785 枚
居住地
浙江 台州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3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6-9-3 19:40
不知道,黄一点的就很甜,没仪器测量。

红阳不膨大应该没有60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89

帖子

7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佳伟
UID
176766
鲜花
5881 朵
农币
25785 枚
居住地
浙江 台州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3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6-9-3 19:40
不知道,黄一点的就很甜,没仪器测量。

请问楼主哪里买的苗?多钱一颗?

点评

用枝条高接的,照片上的不的我的,我的去年嫁接的还没结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17:27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326

帖子

1457 小时

在线时间

39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红袍修罗
UID
194760
鲜花
1638 朵
农币
17869 枚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
我的太秋看来是选对了
很少回复评论,除非是询问,见谅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41

帖子

1478 小时

在线时间

26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爱心勋章

UID
42770
鲜花
326 朵
农币
18688 枚
专职
种植户
发表于 2016-9-4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
我的没套袋,才转色,就几个果子,还不舍得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400

帖子

268 小时

在线时间

52

好友

大学毕业生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称
花落
UID
217875
鲜花
3963 朵
农币
22537 枚
居住地
山东 济宁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4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山东济宁
看上去有点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9731

帖子

2404 小时

在线时间

542

好友
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215756
鲜花
16602 朵
农币
89108 枚
发表于 2016-9-4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云南
小黄熟了,购一箱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5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佳伟1599 发表于 2016-9-3 20:33
请问楼主哪里买的苗?多钱一颗?

用枝条高接的,照片上的不的我的,我的去年嫁接的还没结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5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9-3 19:43
果个好像不大   有半斤吗  口感真的和梨一样脆  水分多  甜吗

由于管理的原因,肥水没跟上,结果少的那棵有六七两,结果多的那棵三四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4

帖子

785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31985
鲜花
277 朵
农币
11686 枚
居住地
山东 枣庄 薛城区
发表于 2016-9-5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
高接的树是什么品种,嫁接口亲和吧

点评

本地的月柿,亲和应该没问题吧,照片上的嫁接了四年了四十多亩没死树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19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4

帖子

785 小时

在线时间

6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31985
鲜花
277 朵
农币
11686 枚
居住地
山东 枣庄 薛城区
发表于 2016-9-5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
照片上的树结果几年了

点评

结果第二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19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cyl 发表于 2016-9-5 17:46
高接的树是什么品种,嫁接口亲和吧

本地的月柿,亲和应该没问题吧,照片上的嫁接了四年了四十多亩没死树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396

帖子

289 小时

在线时间

36

好友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211263
鲜花
496 朵
农币
4463 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5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cyl 发表于 2016-9-5 17:47
照片上的树结果几年了

结果第二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97

帖子

734 小时

在线时间

4

好友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143356
鲜花
637 朵
农币
13627 枚
发表于 2016-9-5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河南三门峡
楼主你好,能分享点接穗吗?让大家高兴一下,买柿子送接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9826

帖子

99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2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UID
212360
鲜花
14340 朵
农币
20690 枚
居住地
江苏 泰州 姜堰市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5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江苏
怎么样,好吃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万

帖子

1611 小时

在线时间

34

好友
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称
蓝莓人
UID
148371
鲜花
41805 朵
农币
60199 枚
居住地
广东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5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广东韶关
这个可以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6

帖子

190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29722
鲜花
264 朵
农币
6900 枚
发表于 2016-9-5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昨天在平乐沙子杨土兴家吃了几个大秋甜柿,口感细嫩,甜,但沒有月柿的脆柿脆爽,总体感觉还可以,但观其树势,不茂盛,还有死树现象,可能是亲和力问题,想发展选对占木最重要,不然可能然并卵。有兴趣发展的可电,平乐县沙子里鱼洲杨土兴13878361538,品种纯度保证,价位高点,20元1株,我朋友忍痛订了100株。

点评

请问苗木出至哪家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2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289

帖子

70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称
佳伟
UID
176766
鲜花
5881 朵
农币
25785 枚
居住地
浙江 台州
专职
园艺爱好者
发表于 2016-9-5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浙江台州
乐湾人 发表于 2016-9-5 20:08
昨天在平乐沙子杨土兴家吃了几个大秋甜柿,口感细嫩,甜,但沒有月柿的脆柿脆爽,总体感觉还可以,但观其树 ...

请问苗木出至哪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26

帖子

190 小时

在线时间

1

好友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29722
鲜花
264 朵
农币
6900 枚
发表于 2016-9-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佳伟1599 发表于 2016-9-5 21:05
请问苗木出至哪家?

你直接和他联系,我和了几个朋友去看了果,也看了苗,并不告知大秋甜柿须注意亲和力问题,品种应该可信,发展看自己。
212114rcf0uklzni3l0izu.jpg
212114h1s67kwvgsii0wk6.jpg
212114xeoy9ehchmegbgum.jpg
212115vjnujq1uxuieylc1.jpg

点评

请问零卖否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5 21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50928 second(s), 9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