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高中一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396
289 小时
36
安徽偶尔看看 发表于 2016-9-3 19:18 含糖量是多少?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六袋长老
1153
1910 小时
7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6-9-3 19:37 摘了十多个,都是套袋的随便摘的有两个水纹果,
很丰富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2289
705 小时
1
桂林小黄 发表于 2016-9-3 19:40 不知道,黄一点的就很甜,没仪器测量。
3326
1457 小时
39
水果爱好者
1341
1478 小时
26
大学毕业生
5400
268 小时
52
★溉帮★七袋长老
参加活动:1 次
9731
2404 小时
542
佳伟1599 发表于 2016-9-3 20:33 请问楼主哪里买的苗?多钱一颗?
wuxguo2006 发表于 2016-9-3 19:43 果个好像不大 有半斤吗 口感真的和梨一样脆 水分多 甜吗
大学三年级
214
785 小时
6
cyl 发表于 2016-9-5 17:46 高接的树是什么品种,嫁接口亲和吧
cyl 发表于 2016-9-5 17:47 照片上的树结果几年了
497
734 小时
4
9826
999 小时
12
爱上无花果
★溉帮★八袋长老
1万
1611 小时
34
初中三年级
126
190 小时
乐湾人 发表于 2016-9-5 20:08 昨天在平乐沙子杨土兴家吃了几个大秋甜柿,口感细嫩,甜,但沒有月柿的脆柿脆爽,总体感觉还可以,但观其树 ...
佳伟1599 发表于 2016-9-5 21:05 请问苗木出至哪家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心勋章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8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50928 second(s), 9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