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小学四年级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187
41 小时
21
会幻想的猫 发表于 2016-7-19 11:23 籽会不会很硬~我广东的跟你们气候比较相识!打算种给宝宝吃三四颗吧~多少钱
使用道具 举报
★溉帮★五袋长老
5872
716 小时
45
小学一年级
35
7 小时
3
大学毕业生
7038
136 小时
29
家羽儿0124 发表于 2016-7-28 15:50 苗多少钱一棵?这个我们这也有野生的,小孩时候经常吃,好怀念那个味道,想种点给宝宝摘
孟姜男 发表于 2016-7-28 15:54 2元
家羽儿0124 发表于 2016-7-28 16:04 我们这这个是矮矮的趴地上长的,是吗?天凉快了能种了找你买,怎么联系你呢
小学三年级
137
35 小时
11
白家农庄 发表于 2016-7-7 08:57 很漂亮,哪里的种苗?
人懒狗肥 发表于 2016-7-7 10:45 我在三莓哥哪里买的苗,接的果酸味有点大,种子也硬,不知道正常吗。
雨农 发表于 2016-7-7 07:55 采摘,什么价?
Lujundqq 发表于 2016-7-7 09:20 我们这叫空心泡,很多野生的,楼主你这是'人工选育吗
安倍进三 发表于 2016-7-7 09:23 一年结几次果
幼儿园
8
3 小时
2
高中二年级
552
283 小时
12
手工桔子 发表于 2016-7-7 11:28 楼主哪里的?怎么7月份了还有蓬蘽?
承载回忆 发表于 2016-8-9 22:22 有没有种苗卖呀?
初中二年级
559
130 小时
4
普通会员
787
883 小时
9
0梅子0 发表于 2016-8-9 22:31 最后两个字拼音怎么打
手工桔子 发表于 2016-8-10 11:11 蓬蘽péng lěi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客户端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规则制度|隐私政策|小黑屋|活动|水果邦 ( 京ICP备06047721号-4 )
GMT+8, 2026-6-27 16:01 , Processed in 0.044397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